3.10(五)
坐國光號,下午二點二十往台南的車
買了來回票450元,嘿,要去台南玩囉!

到台南還滿久的,不過天氣還不錯
等了恰恰來載我後,回他家放行李,就準備往"嘉南藥理科技大學"前進。

理由是簡單,他們學校有校慶演唱會,有信樂團嘛,哈!

不遠,一下子就到嘉藥了,感覺沒啥人,跟著人群走
總算找到舞台的地方,還沒開放進場,一開放後,大家就往前衝了

很熱鬧,歌手陣容還不錯~


圓圓好high,沒冷場
曹格超害羞,歌很好聽
徐捷兒頗辣,快有新專輯
有張震獄在,場子一定很high
McHotDog,台式RAP很屌,歌詞很有趣 XD

壓軸當然是信樂團,來匆匆,一來就直接上了,一連唱了五首歌,台下我們一直喊安可
可惜要趕台南飛台北的最後一班飛機,就沒辦法了,唉,可惜啊@@a

離開站了好久的演唱會,該去吃東西了,吃完就決定要去看"愛情決勝點-MatchPoint"。
在進電影院填飽了肚子,電影內容很精彩,陳述"運氣"的重要性,真的太重要了啦。
還滿好看的,有興趣的可以去欣賞,p.s:諾拉超辣XD

3.11(六)
睡到十一點多起床,恰恰先去忙一下,我就玩他的電腦內的MVP2006
做得越來越逼真了,好棒,用了王建民,似乎還不是很強,沒關係,未來一定更強

去古蹟前,當然要去吃東西,吃飽了就往赤嵌樓進去,看到有一群人在飲料店前
走上前去湊熱鬧,哇,好多人,有胡瓜、董至成、阿輝、小潘潘、瑪格麗特……等
應該是民視的某個綜藝節目吧,不過都嘛套好招了,哈哈,真的很有趣啦!

附近有一間武廟,就去每個神明都去拜拜,拜關公,祈求一切平安快樂
拜關音,祈求健康順心,拜月老,祈求愛情順利,希望眾神明有聽到我的心聲。

後來去孔廟,還滿不錯的,有歷代皇帝賜的匾額,也有近代的總統等人賜的,很多,從乾隆就開始到現在的阿扁。
最後在樹邊發現松鼠,就有人切柳丁給牠們吃,不過很難請牠們下來,呵呵!

最後一個行程,就是往高雄岡山,就是要吃羊肉補一下啦!
嗯,騎了三、四十分鐘,總算到了岡山市區,坐下來開始點菜
點了三、四道,就吃得很飽,就很滿足,準備回台中了!

回程時國光號的司機飆車啊,不到二個小時就到台中了,好可怕=.=
不過沒事就好啦,早點回家休息也好,嘻嘻。

懶得貼照片啦,好多貼不完,相簿通通都有完全呈現

嘉藥的演唱會:九成是信樂團啦。
民視某綜藝節目的錄影:很有趣。
征服的美食與古蹟:花了不少錢@@a

最後還是要感謝恰恰導遊的招待與陪伴,讓我這二天在南部玩得非常開始,也吃得非常開心
也聊了很多心事與分享,希望彼此在未來事事都順心如意囉!在孔廟也有寫祈福卡,忘了拍下來,可惜 >"<
嗯嗯,2.11去台北看書展、逛淡水,3.11來台南吃美食、看信樂團,真是爽啦,那4.11要去那裡呢?

嘿嘿,如果兵單還沒來,再安排吧!該打工了,錢快花光了(泣)

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