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.3,也是阿湯哥的電影:不可能的任務3上映的日子
原本是在5.5,不知道為什麼了,提前了二天上映,難道是為了我?!
哈,怎麼可能,只是在入伍前一天看到期待很久的電影,真的挺爽的啦。
下次坐到電腦前面應該是5.21的點放日了,所以今天也要瘋狂一下,呼呼

中午就接到阿賓的電話,說台中市是在第十中隊,不是魔鬼中,也不是天堂中
反正平淡的過就好啦,呵呵,謝謝阿賓囉,多照應一下呢,呵呵!

吃完中午就去中區健保局辦轉出,吼,有夠麻煩的啦,很多人,不過也一下子就好了
回家想說順道去看表哥開的飲料店,在青海路上的TAXI,給他請了杯茶,謝啦!
希望表哥的店的生意能越來越好囉,加油加油,年輕人創業是很辛苦的。

後來去親親戲院換免費票,順便看一下mi3的時刻表,哇靠,親親開了四個廳在播映
看來要大賺一筆了,不過我還是只看了第一廳的時間,因為最大廳,音響最棒
鎖定最晚的倒數二場,最後去看了十一點二十的,也是很多人啊!呵呵。

吃完晚餐後,杉哥來我們家坐坐,一方面聊聊,一方面待會要約我去撞球
撞球依舊沒有起色,唉,我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行,哈,都打得很隨便。

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看電影,所以撞完球,上個網msn一下就殺去等待了
嘿嘿,這集感覺很刺激了,任務也變多了,場景更是跨越了好幾個國家
特效當然不用說,更屌了,不過這集阿湯哥結婚了,戲外他也是生女兒了,呵
雖然故事戲情又是為了要救心愛的人而展開了一系列的解救,有點老調牙啦
有一幕電擊很搞笑,還要先互相說我愛你,才放心,也是為了不要有遺憾吧
一起搭擋的夥伴總是在時間內能夠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,超帥啊
開直升機那位好像是之前演"愛情決勝點"的男主角似的,很面熟,再去查查資料
卡司陣容相當堅強,故事高潮不斷,看得很過廳,今年目前最high的電影了吧!

最後附上超帥海報一張 ^_^ 開心當兵去,88

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