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不著,一直看電視,不然就聽輕音樂,還是到了天亮了才入眠
想說可以用mp3鈴聲當鬧鐘,要來試一下而己,結果,選擇讓它安靜
哈哈,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二點@@a

趕快隨便弄個東西吃,趕緊k一下書了,恩!
還滿認真的,讀了滿久的書,有點收獲,計概這科應該是ok了:)
難得家裡有三個人去班遊,特別的寧靜,也好像有點孤獨似的
畜生兔買了麥當勞的薯條也不分一下,就自己吃光了,超心機的啦

ㄏ,怎麼大家都以為我早溜回台中了,其實我還待在新竹裝認真呀:p
在這邊也沒衝啥米,回台中也沒啥事好做,唉,那我不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
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啊,幫家裡去送送貨啊,讀讀離散數學啊
看看新書啊,偶而寫寫文章啊,每天都要寫網誌啊,有空彈彈吉他啊(塵封已久的樂器)

仔細想想,其實還有滿多事可以做的嘛,我應該很高興才對,寒假了還這麼充實:)
ya,這周日家人就要來新竹載我回去囉,順便先載點東西回去,不然畢業後一趟應該載不完:p
住外面三年,東西實在是多到不行,沒事就亂買一通的,哈哈。

色胚說他明天要去拔智齒,我去年暑假才拔,超痛的啦=.=
今年寒假還有另一邊的要拔呢,唉,幹嘛沒事找罪受呢,悲。

看了<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愛-特別篇>畜生兔傳來的
是那個老師的回憶錄吧,還不錯啦…把整部劇再複習一遍。

亞紀的早安方式還真是可愛呀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