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好,12.31,2004最冷最寒最凍的一天,還好,只有一天
晚上跨年倒數時,寒冬已過去,迎面來的,是一陣陣的熱力光芒!
另人期待的2005,也很平常的到來,沒有很特別的言語、動作
或許2004依舊是另人感到遺憾的一年,所以每當新的一年到來
我總是還是像個小孩子般,那麼期待、那麼許願、那麼地…期待重生的降臨。

去年在台北、今年在台中、明天約定要去高雄啦…北中南都要兼顧到,哈!
前年在新竹,ㄏㄏ,每年都一定要給它很high、很特別嚕!一定要的。

去年在北市府前,落在我身上的碎紅紙花,我竟保留了一年,小心翼翼地
總覺得,它好像會帶來給我好運、帶來給我希望、甚至給我安定的力量^.^
今年,和朋友很平靜的在電視前前欣賞我喜歡的王力宏和信樂團的演出
也是剛好我在去年,唯二買的二張正版專輯,張學友的精選存錢中啦:p

王力宏優質創作才子,豐富的音樂元素,每一曲風都融合在音樂。
信樂團,讓我知道搖滾竟然是如此有力量的,而且可以這麼好聽!

就像前年去聽陶吉吉的演唱會,他說道:音樂,是有力量的,我非常同意。
不需要炫麗的舞台、燈光,有最好的樂隊,最好的音響,聽真正的好音樂!
他要我們記住那晚的感覺,真的是相當的溫馨、平安、幸福呢。

不管如何,2004已過去,2005已來臨,不用許願,因為之前都未實現=.=
ㄏㄏ,也沒有這麼慘啦,生活無須太多的忙碌,簡簡單單就會很精彩了,不是嗎?
好快,大學生活也即將在2005.6.18的畢業典禮悄悄劃下句點 <--呃,順利的話 >"<
未來在那,好像在台北101瞭望台的壞天氣下,看不到淡水漁人碼頭的彩虹橋一般
每每決定,又無法堅持下去,我想我該去買本"執行力"回來好好研讀才是,ㄎㄎ

明天要和家人們去谷關渡假,滿難得的,元旦遇到周休二日,剛好大家都有空
可以一起到戶外走走、踏踏青,雖然真的很冷,不適合到山上去吧!ㄏㄏ
買了一堆火鍋料啊、烤肉料的,好像要搞得很盛大一樣,哈!好期待啊。

好,決定今年要早睡早起,不再晚睡熬夜聊天打屁了,要也只是寫寫網誌、看看照片
身體感覺越來越差了,我也要加入小兔成立的"反宵夜聯盟"了,擔任副會長一職:p
也不再亂講話了,不然烏鴨嘴都會成真,ㄏㄏ,敏雯sorry啦,無心之過。
感謝有發簡訊來祝賀新年的好朋友們,希望你們也是新年快樂啦,年年是好年。

屁話不多說,早點來企睡吧!呼,明天還得早起呢,一年的開始,要有個好采頭才行
雖然不像去年瘋到去總統府升旗,看著滿滿的政治味,搞得一身腥,噁心至極。
也期許台灣的未來,不只是看得到希望,而是全民皆能幸福、快樂!p.s:東西別再亂漲啦!

ya,新年快樂啦,全新的2005,大家都準備好迎接您啦,少點天災,多點平安吧!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