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原本要補考java的,無奈連續玩五天,難得可以睡飽一點
起床時,已經是離早上很久了:p。看來,再見了,java (泣)
都嘛是死肥勇,昨晚很早就要睡了,硬是要看和我哈啦到十二點多
算了,反正去考應該也不會寫,ㄎㄎㄎ,想不到java這麼具殺傷力

晚上和阿勇、書正到湖口去吃火鍋,連吃二天的火鍋,會肥死啊 >"<
聊了好多八卦,丙班的生活還真是有趣啊,奇怪,我明明就是甲班的呀
管它那一班,有緣才會認識咩,多認識一點朋友也不錯啦!ㄏㄏ
吃飽了,閃了。好貴哦,一人258,和當初想得170.180不一樣,貴死人了 = =
吃完去書正那看一下"功夫",大家笑一笑才回來 :)

被老媽抓包我沒在讀書:p,希望他們周日能上來載我回去啊ccc
這樣子,就可以我就不用辛苦去新竹坐車啦,順便帶他們去玩咩 :)

好,未來幾天來k一下書咩,不然下周二就要考了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