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竹一聲除舊歲,牛年犇來了!!今天是元宵節,也就是俗稱的小過年。
ajua在此向各位來參觀小弟的網誌的朋友們拜個晚年
敬祝各位 新春恭禧.牛年行大運
^__^

附上中台灣燈會的主燈,應景一下


話說這篇也是生了很久,在多位好友的催促下,它不致於難產了ccc
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懶了,明明放無薪長假了,沒事還愛裝忙,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,混混厄厄就這樣一日復一日,還是那句老話期許自己:
下一篇不會離這篇太遠。

也不用太期待這篇會有多少的東西可以看,或許只有短短的數段甚至更少,我想無意義的東西會佔較多的篇幅。回憶已過去的人事物是一直以來是我愛回味的,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有次看到一句話說:擁有回憶的人是悲慘的,與別人分享時,我好像只擁有這些回憶而己,但那人卻回我:你能有回憶可以擁有,就是件幸福的事囉,很多人可是連回憶也是沒有的呢!噗,也是吼,至少我還能擁有那些回憶,還沒忘記,還可以拿出來說嘴。

所以,再次謝謝在二○○八,與ajua有接觸到的人事物,感恩你/妳們豐富了我平淡無奇的生活,也是有你/妳們,我的生活才能如此的精彩←好像是得獎感言似的XD

好,還是簡單來記錄一下○八年的一些重要活動吧


首推 7/26二資二乙[台北]同學會,來了幾乎近四十位,相當感動!!

三八幫1/12[苗栗]綠葉方舟、6/14[新竹]懷舊餐廳、10/4-6[墾丁]三日遊。

畜生幫2/23[新竹]桃燒烤、4/27[桃園]相演燒烤、8/1-2探望[高雄]邦哥、10/9-11勇來[台中]、12/20-21[高雄]+[新竹]六號花園、12/25-26宴請邦哥。

TPD3/2春遊[溪頭]、3/30[苗栗]南庄、4/5-7[花蓮]三日遊、7/5-6台北同事[台中]二日遊、10/19慶生趴、12/27-28[台北]二日遊。

TCD3/13又遇神經病  、4/19桌球新人王、8/8文康活動[新竹-北埔]、10/14生日趴、10/19三商巧福20th路跑盃、12/4射手寶寶慶生趴、12/26Clerk聯歡晚會、12/30離別宴、12/31興大跨年。

表演:5/10(楊培安蕭煌奇)演唱會、6/21相聲瓦社、國片的逆襲之海角七號+一八九五+九降風+囧男孩、12/12(信)極樂星球紅樓演唱會、12/20(五月天)漢神巨蛋演唱會。

其他:
Canon Ixus860入手、8/16矯正牙齒←希望有效 XD

以上僅列出較具代表性的活動,其他私底下頻繁的聚餐就不多加贅述了。○八年還遠行到了花蓮、墾丁,滿令我感到意外的,就差沒去台東了,不然就真的環台一圈了,哈哈!與小湯從九月就說要出國到現在,二個人連護照都還沒辦,哈哈,希望不要再嘴炮了 XD 答應香港的Pian妹妹要去找她,也希望今年能夠成行。

舊的一年已經過去了,新的一年也來了好久,不管外在的環境再糟,生活也是得努力過下去。我常想,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到底是好是壞,也幸好,人生不可能重來,人只能勇敢走下去,過去已成回憶借鏡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、與人溝通良好的能力、思考策略行動的能力,不足的地方還需要多多加強,期盼先從小處著手,漸漸衍生至其他習慣,我好像很愛說"希望"二字,那但願這篇就是個起點吧!!

Change, YES I can

當日人次: 15
累積人次: 293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