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從我出生那一刻就緊緊跟著我,總是期待它來,也不想見它來,矛盾的心情。當然它還是自然的到來了,無人能抵擋時間的巨輪,掩沒了每個宇宙的角落

開始手機有了動靜,原來是簡訊的飛來

一方面是謝謝有人還記得不怎麼重要的這一天,一方面則是感傷自己一點長進也沒有,捎來的祝福不外乎是
要變瘦哦交到女友哦覓得好工作哦…等類似的台詞  雖然大家給的祝福都一樣,還是感謝那天花幾元即時收到的感動,希望明年能讓你們改點內容,不要把往年的重覆傳送而己

最有義氣的應該就是Ed了,提前在雙十國慶連假先來台中幫我過了,不愧是真正的酒肉朋友←喝酒吃肉的好朋友啦  也帶他吃了逐漸變成台中名產的鼎王麻辣鍋,還讓我遇到正妹服務生,一整個就是幸福感十足 最後一天還去東海吃超濃郁的風風亭拉麵,滿足至極,讚!雖然他最近有皮肉之傷,願他早日康復,不再只是單手作戰,有時候也該左右開弓

今年算是正式脫離米蟲的一年,於是就有了同事這種東西在我的生命中,雖然我的工作煩悶又無趣,貪圖它的安逸與周休二日,同事間的友誼也是相當重要的,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第一份工作中,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,又恰巧與某位女同事同月同日生,也就是十月十七日,不好意思我又介紹了一次

所以就一起辦慶生扒了,在生日的前三天大家比較不累的晚上在凱悅
ktv飆歌歡唱,好不快樂啊,我也醉得東倒西歪,吐了四次才能好好入眠,雖然唯一的生日蛋糕在狂歡中被砸掉了,這我倒是記得很清楚,還我一個生日蛋糕來

就在邁向十七日的凌晨時,
msn開了小組會議,成員有我、yukijogeir,第一次生日用倒數來迎接,非常新奇,jogeir還傳來了自己錄音的生日快樂,哈哈,謝啦三八兄弟。咱們的出國行幾時才要成行啊,人家都回來好幾團了呢,不要再嘴上說說啦。也願那晚的祈願通通能實現

十月十七日
,天氣晴,適合大口吃肉的日子,於是中午就請jogeirmomo壽喜燒去大口品嚐肉品的美味,由於會後還得上班,所以就不叫酒來加增加肚子的容量了。但,晚上,小時候的玩伴,小布與韻晴,請我去忠孝夜市的風閣燒烤吃肉,靠又是肉,今天要肥死了,不過生日嘛,總是要用壽星最想要的方式慶祝才行,不過中午的momo後勁太強,晚上的就吃沒這麼多,可惜,所以一天之內是無法吃兩頓大餐以上的,殘念!韻晴還送我一本書呢,真的是感謝她呀,我會好好研讀的 時間飛到一個月後,我家的missy心血來潮的送來滿月紀念的生日卡片與禮物,又是一陣感動湧上來,雖然這不是第一時間收到的,心意最重要咩,我懂的,謝謝你

總歸一句,謝謝還記得這一天的朋友們,就不一一點名了,請多多見諒,小弟的記憶力一向不太好,不過我心裡會好好記住你們賜得金玉涼言,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,相信都是對我有幫助的,不說真話,不是朋友,看來我有不少的朋友,該好好知足才是 
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
      by ajua


後記:還沒被砸掉的生日蛋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