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雨下得又大又急,還帶著些許的雷聲,轟隆
聽說樓頂的避雷針沒發揮它的功用,讓雷打在牆上
真是可怕,雨下得太突然,來不急消化,也淹水了
不停的雨,也打斷了社團的時間,乖乖早點回家吧

今天九月四日,剛好也是顏董的生日,還有晏綸學弟

我和小湯在下班後特地買了一瓶台啤,配上一顆紅蛋
還有親手寫的卡片,好好的祝福他一番,感激他辛苦
一手催生籃球社的一切,也聽了很多他的經驗上分享

附上顏董帥氣照,小湯生日那天合照的,左為小湯,右為顏董


晏綸學弟,是我在台北的室友,小我二屆,卻相當成熟
也相當的優秀,剛從澳洲打工渡假遊學回來,又要出國
要跑去非洲去當志工,這,真的是很衝很特別的一個人
不照著普通法律人的腳步,讀書→考試→無止境的循環

他讓我最有印象的一句話就是:

"當下做這個決定,二十年後往回看不會後悔,就勇敢去衝去做吧!"

沒錯,他就是這麼讓自己不留下遺憾與後悔,勇敢的過人生
他的網誌在此 http://blog.roodo.com/ilavm5207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,或許會讓你有著不一樣的感觸

如果他將來要出來競選總統,我一定也會投他一票的 XD
嘿,晏綸生日快樂哦,年底等你回國再好好暢聊一番吧 ^0^

也附上帥氣晏綸獨照一張,迎新in公館-飛天麻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