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後悔跟某位同事混熟,沒事就邀我去練練桌球
雖然她的球技不怎麼樣,一張嘴卻是有夠厲害的拉
第一次遇到女生如此地厲害,令小弟我萬分的佩服

現在生活都很充實,一四籃球,二三桌球,五公休
六幫忙送貨,日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^^
轉眼間九月了,好好珍惜咩,或許在此的時間不多了

今晚的練球真的是爆多人,有二位教練來指導教球
讓我獲益良多,一下子就點出我的缺失馬上改過來
突然覺得自己的桌球可以期待2012的倫敦奧運 XD
想想罷了,哈哈

之後去載chacha去逢甲剪毛,又小逛了一下
依舊是不少人,大家平常真的滿閒的,出來拼經濟
話說我昨天才來剪毛,雖然我覺得剪得有點短
但似乎風評還不錯呢,出乎我的意料,嘿嘿

努力努力,不可放鬆,積極面對,人生課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