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7.3~5_翊哥的台中之旅
早我一周退伍的翊哥,由於還沒找到工作,跟我一樣是米蟲,所以就來台中玩
幸好翊哥很好養,平常只要帶他去打球、逛街看妹、找同學聚聚就夠了

也帶了他去逛科博館,我第一次的太空劇場,還不錯,但內容有點無聊,騙小孩子的恐龍
然後去吃赤鬼牛排,還沒十二點就幾乎客滿了,有夠誇張,但還不錯啦,口味尚可。
見了小棋還有阿彩,大家久沒聚,在一起就聊很多很多,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以前的學校生活。
下一次要聚,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呀,呵呵,翊哥加油嘿。



2007.7.10_摩根迪卡斯的聚餐
約了二個學長,小侯和andy,還有同梯的鈞哥,無奈他睡過頭了,沒參與到
這間餐廳是鈞哥推薦的,我們就去吃了,雖然他沒來,我們也懶得換間,哈

一整個裝潢就是藝術,裡面也是,外面也是,吃了我記憶卡不少的空間
餐點也是不錯,滿特別的,吃完後,還有人來問說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感覺還滿注重客人的觀感,不錯不錯,下次還會來這裡吃。



2007.7.12_銘華的慶生

這一天是andy的生日,由於他對我真的很好,是該來報恩的時候了
想說他沒去西堤吃過,加上我也很久沒吃了,所以去西堤是唯一選擇 XD

點完餐後,還交待店員要在甜點上寫個"生日快樂",又讓andy一整個驚喜
哈哈,東西好吃,氣氛感動,最重要的就是andy許願啦,加油哦!共勉之 ^_^



2007.7.16-21_南部Long Stay尋找新自我之旅
規劃了很久,也跟在台南的恰恰僑好了,展開維期六天的南部之旅
除了安排美食,也安排了和幾位許久不見的朋友見個面,聊聊天

高雄邦哥,選7.17下高雄看他,因為剛好也是他的生日啦,結果高雄還是下雨
待了近一天,因為他要顧店,所以也沒辦法帶我去亂逛,其實之前也都玩過了
主要是看他過得怎樣囉,在店裡也幫他裝紅茶、綠豆湯、薏仁湯的,體驗店員的感覺
關店後,邦哥帶我去西部牛仔pub,吃吃東西、喝喝小酒,聊聊過往,感覺真的不錯!
隔天要離開時,他又帶了一盒好吃的壽司和味增場當做最後的禮物,真是感動呀。
期待秋冬時你跟邦嫂來台中再讓我好好招待吧,呵呵


後來還約了當初在預士中坑第三梯打飯班的阿華,印象中他是台南人,就約他啦
原來他家是在台南縣的善化似的,離台南成大這還有點小遠,但他還是過來了
就在成大附近的飲料店,開始狂聊他當憲兵的甘苦談,還滿有趣的,不錯不錯
在聊了三個多小時後,很不捨得要分離了,下一次的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,呵
下次見呀,阿華,有空來台中給我請吧。


最後一天約了離職的Mandy姐姐,她還帶了她一個同學兔子去,比較熱鬧些
約在一間悠然居,還不錯的茶店,餐的份量超多的,看了就飽了,哈哈
也聊很多很多,有她的地方總是安靜不下來,我想真的是 XD
也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啦,在台北的出遊每次都少不了她,呵,謝啦!


在台南就是一直吃小吃、逛夜市感覺還不錯,還殺去嘉義民雄吃鵝肉耶
哇靠,實在是有夠讚的,好好吃!宵夜的乾麵也讓我很難忘,哈哈
詳情請看照片吧,懶得一一點名了,呵呵
這六天步調很慢,南部真的很適合發呆想事情,我想我會喜歡上這裡的 ^_^


最後離開台南是坐高鐵回家,初體驗感覺很有趣,而且超快的,不錯不錯!
能更便宜一點就更好了XD



2007.7.29_不可思義好麻吉竟然文訂了

六天前收到這個訊息,最不可能結婚的人,竟然搶先結婚了,真不可思議XD
幸好我還是個米蟲,有空親臨去給她祝福,很開心感受到她的甜蜜蜜的愛情。

前晚跟死gay聊到天亮,睡不到二個小時下,帶著疲累的身體搭上遙遙的車
一路上和死gay一搭一唱,讓車內的氣氛搞得很熱鬧很high,不久就到了竹北
想說趁還沒去餐廳之前,先去小馨家照照相,不然去餐廳就沒這麼多時間了
近十一點時到,結果文訂的儀代已經舉行完成,一見到在房間穿著粉紅禮服的她
哇塞,認識你這麼久,第一次這麼漂亮呀,有打扮果然就是有新娘子的樣子呀,讚!
照了很多相,也錄了幾段搞笑的影片,這可都是珍貴的回憶呢。

後來在餐廳陸續遇到其他的同學,小美、小美男友、黑妞、夢晴,還有遲到的小米
我們就自成一桌了,雖然我跟死gay原本想去坐她的高中同學那桌的,後來作罷 XD
她們女生還點了一首"勇氣",獻唱給她,要她永遠都要幸福哦,當下的畫面真是感人啊
我跟死gay在下面幫忙錄影,都有感受到臺上濃濃的祝福呢,一定要幸福就是了。

最後要回家了,由於太累,一上車就睡到台中,結束了這溫馨的一天!
結婚記得通知啊,我跟死gay會再去吃一次的,呵呵,如果有空的話啦 XD



2007.7.31_歡樂搞笑幫再次相聚

下午搭國光號前往新竹,想說早一點到,可以先去晃一下
到了之後,往阿忠冰店前進,結果,竟然不見了 >"<
後來打電話問monica,原來它搬家了,搬到城煌廟旁邊了
了解,幸好新竹市區不甚大,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它
很滿足的吃下了一碗綜合冰,它們店裡的招牌,35元
似乎還沒有漲價,特製的鳳梨糖水還是很優,讚!


之後我就等小兔來sogo載我了,要去大潤發的古拉爵餐廳
先前在台北有機會一嚐美味的,今天總算有機會要吃吃看了
一波三折後,終於是找到了餐廳,一下車就看到二年不見的筱楓
很開心,她似乎沒什麼改變,我應該也是,她一看到我就說:
啊你怎麼還是這麼大一隻= =。呃好,下次去阿賓家會小小改變啦XD
二個人很豪邁的擁抱了一下,畢業後過了二年了耶,天啊,真快@@


進餐廳後,就看到帥氣阿賓、還有二位美人秀玲和維潔
雖然去年十一月的同學會才聚過,但還是超過半年沒見了
大家聚在一起就開始聊開了,似乎忘了要點餐這個動作,哈哈
後來就給常來的秀玲和阿賓去打理了,反正重點是看看大家嘛
吃什麼就隨興一點囉,不難吃就好了,呵呵。


又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,聊聊大家的近況,工作,還有經驗談
由於這邊是單點的,所以餐份也不多,但種類滿多的,有飽的感覺
邊聊邊拍,不知不覺也八點多了,小健提議去秀玲家續灘,ok啦,gogogo


於是一行七個人,又這樣殺去秀玲家,我也搭了阿賓家的新寶貝,很優!
結果秀玲家的卡拉ok換間了,換到小間去了,但品質還是不錯的啦!
又玩他們家的米格魯-吉利,發現牠越來越大隻了,呵呵

晚上十點半,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再見,明天非假日,還是得上班的呢。
後來秀玲載我去清大附近搭統聯回家,期待下一次年底的聚餐烤肉囉!

忙碌的七月,退伍後的第一個月,在這一個溫馨的聚餐下,悄悄劃下句點…
未來會怎樣,誰也說不準的呀,這一個月去了不少地方,吃了不少美食
體驗不少的新鮮,也見了許多許久不見的好友,分享了一切,很開心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