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當一年多,等得就是這一天,
領退伍令的日子,哈哈 ^_^

起了個早,先去新店打卡後,就自己騎車回本院開始跑流程了
幸好中途遇到41t的學長,他就帶著我跑遍所有的科室,謝謝啦!
近十一點,總算等到發退伍令的股長了,一手還替代役身份証
一手拿到退役證明書,感覺百感交集呀,終於盼到這一天了。


中午和同梯的發哥去東吳附近吃有名的福州乾麵,吃完後送他去坐捷運
下次要見面,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,加油呀發哥,以後記得要罩我 XD

回新店的路上,想說很久沒去捐血了,就繞過去捐一下血,讓身體好一點
結果集四點的東西沒了不能換,只能等下次了,呵,真鳥=.=

回到辦公室之後,大家依舊很忙很忙,我梳裝打扮後,就展開了我的感恩巡迴
對我有恩有影響的人,都會收到小弟的一張親手寫的感謝卡,共寫了三天呢
寫了近三十張,好多,也好累,每個人給我的影響又不一樣,所以苦惱了很久

一一合照握手擁抱後,最後有個大驚喜,就是主管竟買了一個大蛋糕來慶祝



上面寫著"鵬程萬里",讓我一整個大驚又大喜呀,鳴鳴鳴,生平切到最大的蛋糕。
感動,只有感動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原本想說會哭的,結果搞得太搞笑溫馨
我的淚也落不下來,呵。



最後的辦公室,有小涵、承樺、怡帆、原嘉、雅惠和鋕光陪我渡過,帶走屬於我的東西
還有屬於和大家的回憶,我也會通通帶走的,希望我也能留給你們,最美好的回憶!

再見了,非訟中心,再見了,我親愛的同事,再見了,我敬愛的主管 ^__^

離開了,我會繼續努力,找份好工作的,成為一個有為的青年,不枉你們的期待。
也要祝福所有的同事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退伍的二位學長,一起努力共勉之哦。

照片左邊我和學弟嘉哥,中間是大紅人雅惠,右邊二位是41t的學長andy和john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