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諸事大吉的金豬年~
九天的年假,從一知道這消息後就期待很久
但卻沒有想像中來得充實豐富 =.=

最大的收獲大概就是和近七、八年不見的琬菁
又搭上線了,她依舊和當時高中時一樣都沒變
有變的話大概就是越來越"正"了吧 XD

去冠豪家打牌,學會了"四隻刀"的玩法
輸贏很快,還挺有趣的,滿好玩的。

是否長大後,對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淡了呢?
還是說我沒有參與到採買年貨,沒感受到那濃濃的年味?
不管怎樣,還是放完九天了,明天還得要來上班
好,放縱自己到元宵節咩,下周一再好好認真努力。


~二二八紀念日~
二二八的真相一直在政壇上風風雨雨爭吵著
尤其是越到選舉,越是拿出來炒作的消息
或許有人想掩飾錯誤,有人想把事實釐清
當一件事情沒有共識時,吵鬧下去也不會有解決的一天吧
期待這件事有個圓滿的結局,在那不安定的年代發生不公平的對待

這一天我和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出遊至動物園、貓空
天氣不錯,陰天涼涼的,沒有下雨,人潮卻是爆滿
看了這麼多次的無尾熊,總算有一次,就是這一次
有一隻是醒著的狀態,感動啊,今天早起是值得了


之後在Zoo Mall吃晚餐,一整個就是風景區的鳥食物
我想以後再也不會去那吃了吧 @@a

原本想說貓空纜車已經完工了,結果還在試車階段
最快也要六月份才能通車了,還挺期待的。

還好我們計劃周延,有騎機車可以順利上山去賞夜景
泡茶,整個山谷都是我們七個人的尖叫聲、歡呼聲
希望不會吵到其他旅客才好,人總是在歡樂之餘忘了分寸

旅行總是有些遺憾,期待下次會實現,甚至就不會實現也說不定
嗯,開心就好,很多事情強求不得,隨遇而安偶爾會有些驚喜 ^_^

~工作不固定的生活~
3.1有新人來幫忙,所以我又換工作了
從地獄到天堂有天使相伴的日子只有十天,很珍惜也足夠矣,夫復何求
平凡中有個依賴,再枯燥無味的工作也彷彿變得很有趣,一切都很輕鬆似

可惜這美麗的光景維持不久,我必須回到地雷區,旁邊有個隨時會引爆的爆裂物
呼,事情很難有討論的空間,我也默默這安排,無言以對,至少過去的二周是快樂的
幸福的、非常愉快的 ^0^

好快,剩不到五個月在台北的生活,期待退伍那一天,卻又捨不得這裡的每個人
每個角落、人真是矛盾,剛來時把這裡批評的是一無是處,相處久了有感情了
又不想離開了,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祝福辦公室裡所有的同仁,這樣的話語
再七月底退伍那天,應該會再出現一次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