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開心,總算和五年多不見的消防員智楷聚到囉
也把另一位麻吉宏哥約來,他們的淵源想不到國小就認識了
國中同班、高中又同班,呵呵,真是有緣啊!

一見面智楷那一瞬間,發現真的完全沒見,哈哈
和五年前在豐商三年一模一樣,突然回到以前青澀的高中時代
他一樣不正經、愛搞笑,常常冒出驚人的一句話,呵呵
他說我也沒啥變,還反虧我說,你1999年就跟我說要減肥了耶@@a
咦,有嗎? 我怎麼常常都打破了我的承諾(泣),sorry

哩哩拉拉聊了三個多小時,我們三個還真的是有夠長舌啊
三個男生也可以拉咧這麼久,真是厲害,智楷也分享了這些年來的把妹
我只能說很精彩,帥哥就是不一樣,竟然還把過熟女,噗,太強了吧

會和智楷這麼熟,一方面有相同的興趣,就是看電影,愛搞笑不正經
原來我也是和他一樣,哈哈,不過這樣子的生活還真的是快樂啊
智楷其實背負著不少壓力,希望他總有一天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

也聊聊其他同學的近況,大家似乎也都過的挺不錯的,期待大家都退伍後的重逢了
加油吧,FSDP32豐商資三2 ^__^

我的豐商二個麻吉合照,左邊消防員,右邊投機客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