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很好,非常適合去打打球、流流汗
最近心情不甚好,有點悶,我想和下太久的雨有些關係
所以找了些人去僑光熱血一下,打打籃球。

我和小布一隊,偉傑和豐商學弟小鬼一隊
原本都還打得不錯,但大家都不認真,都嘛在搞笑
呵呵,最後決定"叉"飲料,果然一叉,偉傑他們就認真了

由其偉傑太賽,小鬼太拼,我和小布就這樣輸了比賽,還輸了飲料@@a
這是打籃球,夠衰了吧。

後來去公益路上面吃飯,挑"水舞饌",這間餐點大概是所以的店最好吃的
加上通通都是沙發椅,其他店要加強一下啦,坐沙發多麼舒服啊
我們都點了火鍋吃,由於又有八折卡,所以還挺便宜的,飲料又大杯,爽

吃完後,決定去打撞球,在僑光附近,沒有包檯,打七十顆完閃人回家
我開高走低,原本第一個達到四十顆,後來卻再也沒有往上提昇的趨勢
反而是偉傑和小鬼,越打越準、越順手,最後,我的顆數竟然下降到三十八顆
所以,請叫我[Mr.38](一中街有間咖哩店也叫Mr.38,聽說還不錯,有空再去試試)
機車的傑偉還用他的手機拍照留念,天啊,今天第二件衰事
最贏的是小鬼,下次一定要雪恥啦。連撞球就打不好了,搞什麼呀 >"<

[遊戲] 超逼真乒乓球 可旋球 可殺球
http://www.shockplay.com/demo/pingisdemo.htm

剛剛在批踢踢的雪兒板發現的小遊戲,實在是有夠逼真啦,很好玩
打了好久,總算三位電腦都被我幹掉了,真是爽啊,呼呼
在今天三種球類運動中,扳回一城,總算有比較開心的事情,哈。
沒圖沒真相,真相如下


回到家已經十二點,又被噱了一頓,唉唉
不過至少有件開心的事,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