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劃很久的旅程,從原本的墾丁之旅,變成比較近的台中之旅
三月中延到了四月中,結果,大雨又來攪局,還有病毒也來參一腳 XD

幾乎是看起來不會成行的旅程,前一晚打給塞魯,跟他說目前的情況
他說,一樣照去囉,假都排了,也順便來看看我囉,哇,感動啊
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嗎? 呵呵

一早果然是大雨,還下個不停,打給塞魯打他起床後,約十二點集合
小松也是,從新竹來,一下子就到了,順利都接到人後,就開始台中之旅了

~核果美食工坊~
會不會太離譜,明明就下大雨,怎麼裡面依舊是客滿啊,還好我事先就有訂位了
所以一去就有得吃了,真是爽啊,不用在外面冒著雨等候帶位
這次我們決定三個都點不一樣的餐,就可以通通吃到啦
塞魯點得是招牌豬腳,小松是雞排,我則是試試他們店面的招牌春雞
陸續上菜了,沙拉很好吃,今天多了西洋芹耶,還挺不錯的
湯還是一樣的濃,好喝,裡面還要不知名的葉子,有點可怕
不過應該是提味的啦,反正也不可能吃掉它,呵呵
上主菜囉,好吃程度:G排 > 豬腳 > 春G
G排夠味道,豬腳則是筋很Q肉也很香,春G嘛,太乾了,不推 >"<
上甜點了,一樣是抹茶果凍,我們也是喝日式抹茶玉露,有夠好喝的啦
之後就開始亂拍了,還上了二樓拍,真是開心啊,吃了二個多小時,真會耗 XD

~買太陽餅~
之後去工廠載開完會的老爸回家,順便帶他們去我家坐坐,塞魯順便手機要充電
後來發現都不能用,只好去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試試,結果又都不行,爛@@a
之後帶他們去買台中名產:太陽餅&老婆餅,去電子街晃晃,第一廣場走走
為了要等放榮誓假的翊哥,等到決定放棄時,電話來了,又折回去等他囉!

~逢甲夜市~
接到翊哥後,往逢甲的路上前進,不好停車,所以停有點遠
開始吃東西囉,大家也都餓了,先去吃逢甲必吃的"黑輪伯"的黑輪
總共點了二百元,吃得小飽,也不能太飽,還有很多小吃要品嚐
在旗鑑夜市晃晃後,繼續吃"大腸包小腸",一份三十五元,三份一百
香腸依舊是好吃,配上米腸等佐料,真是夠味,過癮啊
後來小松想買褲子,就去碧根裡面開始挑了,最後小松禁不住店員正妹的誘惑
原本要買褲子而己,後來上衣也買了,一千五百大郎,可惜忘了拿相機出來拍 sorry

~東海夜市~
吃飽了,要去吃甜點,記得東海夜市有間"芋圓仙草凍"相當美味
決定取代春水堂的珍奶(全台第一杯珍奶誕生處),也比較便宜啦,一份三十五元
春水堂一杯最少都要八十起跳,還是省點吧,呵呵!
車子一樣要停很遠,走天橋過去,先去吃甜點,仙草還是一樣好吃,只是今天只有芋圓
之前來還有蕃薯圓呢,又是個可惜@@a,不過也不錯啦。
塞魯要吃雞爪凍,剛好就在斜對面而己,很近,他買了三百元,看來要吃個痛快了,哈。

~安可KTV夜唱~
送翊哥去他弟那邊後,原本要去第一廣場的美樂場ktv,結果沒包廂,只好再轉戰德安
樓上有安可ktv,三小時一人四百元,唱啦,都來了就是要瘋,此時已經是十一點半了=.=
開了一整天的車,其實是很累的,但,唱歌啦,管他累不累,就是要爽 XD
認識塞魯小松四年多了,這次可是第一次聽他們高歌,塞魯真的歌聲挺不錯的啊
力宏不是叫假的,哈,小松都點女生的歌來看mv,真色 XD
我也很久沒唱了,嘶吼後的感覺很爽,真是過癮啊,呼呼。

~回到可愛的家~
帶著沈重的睡意,床上躺平已經是凌晨四點多,天啊,快睡吧
明天還要繼續的行程,呵呵,晚安了二位!

~澤尻寫真集~
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,開了電腦,之前剛好有抓到澤尻的寫真集(影片那種)
剛好是小松的最愛啊,塞魯也試著再了解這個正妹,邊看寫真集邊叫可愛可愛的
澤尻全名叫做:澤尻繪理香,日前一公升眼淚很紅的女主角,聽小松說,我才知道
電影的"忍",她也有演耶,我有去看,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,呵呵
好,最後各燒一片給他們,就要去一中街那吃午餐囉!go

~一中街~
今天天氣異常的好,沒有下雨,又不熱,大家悶了好幾天,所以路上塞塞塞
光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多小時,最後決定一樣停遠一點,用走的吧!
他們說想吃飯,就帶他們去麻葉咖啡館,麻葉茶坊新的分店,想說別吃過,去試試
結果,還是原本遠一點的麻葉茶坊比較好吃,又是一個可惜,歹勢>"<
別人講話還是要聽,不管是不是老師說的,哈!
經過中友百貨時,羅斯丁樂團剛好在簽唱會,由其場地很小,所以人也不多
但音樂還是挺high的,樂團咩,就是要high
途中還有人在發Airwaves的柚甜柚涼的試吃包,拿了好幾包,一小包裡面只有二顆
後來去一中街晃晃,塞魯原本想買紀念品,後來作罷,呵呵
人很多,東西更多,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一中街的美食倒是沒吃到什麼,只有十元熱狗
二口燴飯、烙餅、雞排、飯捲,等等都沒吃到,下次吧!

旅行總是要這樣,要留些未完的遺憾,才會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^_^

~國光號回家囉~
四點多了,差不多了,送他們去坐國光號,剛好在那全家超商又遇到翊哥
剛好還他一百元,他也剛好要回成功嶺,台中真是小啊
送他們上車後,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補眠了,累啊@@a

感謝小松、塞魯不辭風雨的辛勞,依照原本的計劃來了台中玩二天
雖然不甚盡興,期待下次會更好的,由於下雨,都不能去郊外走走
嗯嗯,下次囉,一定可以去高美濕地、薰衣草森林、騎自行車、看夜景……

為了這次的旅程,我找了很多資料,想說玩點不一樣的,無奈天氣搞我
真的很可惜,不過,還是那句老話,期待未來,總是有機會的嘛 ^_^


附上夜唱時,塞魯很high的"脫掉" XD
{###_ajua/56/1747308734.flv_###}

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