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什麼的作業,就整理了一下之前亂寫的東西
呵呵,還不少呢,無聊太閒就看看吧 ^0^

最後一篇,讓我小賺了五百元 XD


[神秘果的魔法]

多日前,無意間種下神秘果的果實
許久不見,竟然漸漸冒芽了,但
生長的速度,似乎有那麼一點的緩慢

就似你我的愛情,愛在心中慢慢滋長
一切都在穩定中求發展,我想
就像神秘果一般,如此的堅定不移 ^_^

by ajua



[愛情.御守]

在一個寂寞的下午裡,我整理著思緒
無法不去想你,但想你,讓我更想你

距離拉開了彼此的一切,我想這不遠
只要心在一起,南極北極,就像身邊

一堆的情歌、悲歌陪在身邊,被圍繞
每首歌,都是一段或者是一個愛情事

相聚的日子不遠了,雖然現在想見你
思念是甜亦是苦,我真的終於知道了 ^__^

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累了.淚了]

我一直以為,我努力一點,你或許就會愛上我
所以我不斷,不斷地努力,一直很努力很用心
但自始至終,我想多了點,一切都是我的假像

你永遠不在乎,我們認識多久了…只覺得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
你永遠不了解,我對你用多少心…只覺得我對你很好很浪漫很棒
你總是降以為,我還能說什麼呢…不管怎樣希望你以後依舊美好

我很用心,要讓你忘卻初戀分手的難過期
我很努力,希望你能知道少了愛情還有我
但這一切,我在局中終究無法得到你的心

認識你後,生活很精彩,除了要安慰你的心痛還要帶你走出戶外
我自認為,我做得很好,至少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我都能陪伴著你

但,現在我難過了,你能陪伴著我嗎?

我想,不該去期待些什麼,也不該去想要改變些什麼
畢竟,不可能就是不可能,愛情裡原本就勉強不來的

呼,我累了,這次真的好累
該收回了,我想,我該多愛自己一點吧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



[二十年華的喜悅]

美好的青春年華…在女生的二十歲那年

我想,該給她一個最特別最難忘的吧…^__^
生日前夕,有陶吉吉的演唱會耶…ok,就請她去看,參加一場愛的音樂響宴
寒流來襲,有一條禦寒的圍巾,應該也不賴,開始找人教囉啊,買材料…go go go

呼,錢存夠了,可以買二張遙滾區的票,可以high翻天…哈哈!
找到一個很簡單的方法,速成圍巾,也蠻美的哦!ㄏㄏ…棒!

日子一天一天的逼進,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…心裡的話,該不該說呢?
左思右盼,我想,就算是不願聽到的,也該早點知道,該收就收咩!

演唱會的日子來了,這一天,剛好寒流來了,台北正是濕冷的天氣@@
中午開始排啊排,怎麼會這麼多人@@,陶吉吉果然有他的魅力…厲害!
終於可以進場了,大家像瘋了似的往舞台狂奔,我也拉著她的手向前。

Soul Power開唱了…^0^
很棒,真的很棒,第一次的大型演唱會,陶吉吉的情歌,感動了我
我想,也感動了她吧…主軸是愛,真的觸動所有樂迷的心弦。

結束了,離開很亂很多人的台北體育場,去師大夜市吃個東西,好餓
蠻不賴的,是個小小的夜市,卻很有自己特色的夜市!ㄏㄏ

送她回學校宿舍,請她把眼睛瞇上,然後,把我用心織成的不可思議圍巾…
悄悄圍在她的身上,果然很適合她,很好看!但…

該走了…哇咧!想說的話還沒說啊…

晚一點,收到一封心中充滿感動的簡訊…這或許是她能給的唯一的回應
我不該去奢望一個擁抱?甚至一個吻?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~~>"<

她得到了很多的祝福,我想,她這個二十生日過得很充實、很精彩
不該問的太多,畢竟,她有她的世界,我或許只是一個過客…

呼,想讓她知道,卻被她擋了下來,好悲好悲!!

有些話,說出來後,或許,就會破壞了原有的美好
我不會後悔,讓她知道我在想什麼…至少我知道了,她在想什麼

恩…一路走來,渡過很多相當美好的時光,也去玩了很多地方
我都很珍惜相聚的時間,因為要聚一次不容易…算是無緣
但無緣,其實也算一種緣份…ㄏㄏ,降想就快樂些了!!

有些話,還是早點說出來會比較好,別讓對方去猜猜猜
如果猜錯了,那不就有誤會了嗎?我早就跟你說過啦…
所以,下次,有話就要說出來,就算殘忍,也該說…

好啦!今天是你的生日…生日快樂嚕!希望我的祝福是讓你最感動的^0^
這樣子,一切的精心設計浪漫生日,都值得了!ㄏㄏ

要問我接下來會怎麼樣嗎?說真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啊
總之,你好好記住我所給你的付出,我也心滿意足了…
至少,有我的陪伴,你能如此的快樂、幸福啊!不是嗎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回味.回憶]

要求自己別再去想有關妳的一切,但這樣卻是如此的殘酷
以為自己已經調適得很好已忘卻,但照片信件上回憶依舊

騎車在街道上,總是不知不覺去找尋有關我倆共有的足跡
一再的去追尋,閉上雙眼去感覺當時的快樂及幸福的滋味

景物依舊,來來往往的人潮車潮,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
不如這樣,用最單純簡單的文字,把這一段一段記錄下來

當時歡愉的場景,當時嘻皮的喧鬧,當時所有所有的一切
不管你記得多少,不管你想念什麼,美好的事物成為過去

很高興與你共渡這段,或許一開始就不該抱任何希望期待
一輩子的好朋友緣份,從相識的那天起就悄悄的建立彼此

一切的原有美好,但願不被我的愛戀干擾而有任何的改變
相聚的過程美麗,我想在最心坎裡的那個角落永遠記載著

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讓時間.停在最美的一刻]

一通飛向你的來電,斷絕了一切我對愛的想像
無法相信你的答案,竟是來得突然與不可思議

我,頓時,空間凝結了,時間也停止了一般
你,消失,在電話那頭,久久不能相信眼前

記憶中的前一刻,好像共有許多美好的一切
掛上電話的此時,眼淚也不勇敢的悄悄落下

或許讓時間停止,前一刻的我們是歡笑
就讓你我的回憶,停在永遠最美的一刻…不會忘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 



[夢中的擁抱]

夢中出現清晰的臉孔,是你嗎?

夢中出現出遊的場景,和你嗎?

夢中出現深情的一擁,是你嗎?

夢中出現甜蜜的一景,和你嗎?

不不不…我醒了,這只是夢

你的臉孔在我夢中如此清晰
你的陪伴在我夢中如此幸福
擁你感覺在我夢中如此溫暖
怎麼是你在我夢中如此難忘

或許這夢中的擁抱,彌補現實上的遺憾吧!

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 



[再見.愛玉]

這些日子,一直在迷惘中,一直在搞不懂
在這一刻,我終於了解了,感動不敵喜歡

我,感動你,讓你在我的呵護下渡過悲傷
你,喜歡他,在你心中他是唯一不曾更改

再多讓你感動的事,你總是笑笑的說謝謝
或許不該預設什麼,感動你不具任何目的

除了微笑你能給的,回應太多我又陷越深
心力交悴讓你很累,讓你感動平衡著傷心

永不放棄堅持下去,是信樂團給我的感動
對其他的事受益深,但愛情裡時間是毒藥

現在,我決定了放棄,不再堅持下去
再見,不代表斷了訊,只是會淡了情

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幸福的露之菓]

第一次遇到露之菓的美味,是妳給我的
價格是秘密,你就是不肯說

再一次回味幸福的好滋味,是自己買的
真的不便宜,忍痛買了一盒

露之果,日式麻薯包裹義式乳酪慕斯
露之果,聽說是日本天皇的御用點心

幸福的露之菓,希望妳能永遠存在,傳遞幸福

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大海]

天空漂來一片烏雲
不久 便下起雨來

如果說 雨水是你傷心的淚
我願化成一片大海
因為我會接住你所有的悲傷

現在 天空回歸於藍色
而大海 依舊靜靜的守護著你

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[單純]

藍天沒有雲…很單純的晴朗

大海沒有風…很單純的平靜

咖啡沒有糖…很單純的苦澀

心中沒有你…很單純的忘懷

一切都很單純罷了,往往胡思亂想,擾亂了原有的單純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 



就被刊在明新新聞中,嘻,第一次投稿有五百元,挺開心的呢

[大海.接收了我的憂與愁]

一個念頭飛過去,去海邊走走
轉了另一個方向,海正等著我

風吹來了海的味道,是種涼爽
有些的憂愁跟來了,是種負擔

赤著腳在潮水退去的沙灘上漫步
隨手撿了一枝枯木頭在沙灘刻字

把心情刻在海的畫紙上,我想天空會看見
東寫一點憂西畫一點愁,透明的呈現在這

突然,來了一陣潮水,覆蓋了大部份的刻印
海浪一陣陣打上了岸,刻劃的一片慢慢模糊

看著不停的打浪,一大片的塗鴨也消失在這片沙灘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ajua
沒圖沒真相,真相如下,呵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