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在外面亂晃時
突然接到一通沒有號碼的電話
一接起來,是當兵打飯班的阿誠打來的

他也去轉診,所以才會這麼閒,打來和我聊一下天
聽他說這周三就是抽單位籤的日子了,好刺激啊
我們連上有三分之二的外島籤,看來又有很多人想退訓了吧

過年完收假後,他們就一直在操單兵作戰,很操很累
打飯班也換成每班第四員了,他也在抱怨都吃不飽
哈,一定的吧!之前打飯班自己都嘛吃這麼飽了咩

不過快要結訓了,吃的也越來越好了,有喝牛奶、吃布丁
呵呵,聽說是因為錢剩滿多的,所以就吃好一點的樣子
嗯,接到這通電話還滿感動的,還有人記得我啊

後來他們也要回營區了,就掛斷電話了,相約網路再聊
如果沒記錯的話,這周五鑑測完,就開始放五天的結訓假了
真快啊,呵呵

嗯,祝福3b3c所有資處弟兄們,加油,抽到好籤 ^_^

~番外篇~
抽軍種籤前,一個預財士班長教我們先去洗手,運氣會比較好
當時我和阿誠都有去洗手,但他抽到空軍,我抽到陸軍
我還記得他當時好像有偷笑一下,呵呵
還是有洗有差啦,運氣似乎有比較好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