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到了,巴士總會出現在站牌前
我上車了,今天會遇到什麼樣的她

走走停停,巴士司機努力在工作著
來來去去,我在等待這巴士的邂逅

該下車了,除了疲勞還有那點期待
期待下次,不要再錯過巴士上的她

或許錯過,但我也不會知道錯過了

我下車後,她該不會就在下站上車
沒人預料,那代表我們離得並不遠

下車的人都紛紛回家了,剩下我
在公車站牌那邊發著呆,思考著

一站一站的停靠著,人生愛情也是如此
誰會出現誰會離開,誰也料想不到結果

只盼出現在我生命的每一個人
我能真正的認識你們了解你們

不枉費我們曾經的緣份,就算是只有短短一刻
說再見過於殘忍與不捨,用微笑目送你的遠去

有天定會再相逢,在未來的某天 ^_^

by aju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