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2.15,16-21是台中資訊展的展期,一連六天
我閒閒無事,上網找可以打工的資訊,果然被我找到了
首先發現的是主辦大會,再來發現的是IBM

很幸運的,二邊都有錄取似的,但最後也只能選一個去
看了ptt上的建議,我選擇了廠商那邊,也就是IBM
狠心的拒絕主辦大會這邊的工作機會

但IBM那邊的工作內容一直在更改,從原本要幫忙銷售
變成只要舉舉牌、發發DM就好,後來更是縮減我打工的天數
從原本的六天減為三天,哇哩咧,好吧!既來之,則安之
不無小補啊,雖然剛知道時,心情是頗複雜的

今天下午四點要去展場進行所謂的教育訓練,我還沒四點就到了
就先在裡面晃一下,還滿熱鬧的,每一攤都還在努力佈置
準備這六天在台中大撈一筆

嗯,好像有六、七位工讀生,但他們都是六天、五天,只有我是三天 >"<
好吧!反正先了解一下工作的內容囉,Devin解釋得很清楚
接下來也有二位感覺較資深的人來講解產品,分析優勢

最後還沒講完,只好轉戰到風尚去吃晚餐,再作最後的叮嚀
和每一位工讀生都小聊一下,也大概了解他們的背景之後
我發現我只有三天的時數,其實一點也不意外,畢竟他們都有銷售過的經驗
社團、工作經驗也相當豐富,難怪啊,我總算有點懂了
不過大部份都滿年輕的,有大一、大二、大三,還有幾位已經畢業了
我回想我那四年是怎麼混的啊,怎麼沒像這麼上進咧,呵呵

不過我發現這些人都好像我身邊遇過的同學、朋友

第一位,男,東海資工大三,超像我高中同學阿寶
第二位,女,嶺東大一似的,有夠像幼保系的育欣
第三位,女,暨大歷史系畢,很像梅老大的女朋友
第四位,男,原廠工作人員,無論身材髮型都很像mimico
第五位,男,東海工設系畢,好像以前實驗室的joury學長啊


。還有二位,暫時想不到像誰,我想到再補吧 XD


哈,感覺太妙了,大家一下子就熟了,也都很願意分享經驗
在家悶太久了,交交新朋友感覺真好啊。

不過Devin也說,我算是機動性stand by,隨call隨到
畢竟還沒開始,說不定周六周日我又要去幫忙舉牌也說不定
呵呵,等工頭打電話來囉,我會好好守著的 ^_^

想當初我玩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,就是IBM的呀
不過IBM的電腦部門已經被對岸的新聯想給併購了
所以改名字為:Lenovo 但ThinkPad還是很有名的

畢竟大家都是習慣了呀,也懶得再換了,好用就一直用囉

嗯,雖然短短四、五個小時,回程時也超冷的,耳朵很凍
但是卻更清楚了一些事情,也了解了銷售電腦的一些技巧還有了解大型展場的流程
雖然我的事我猜應該還是舉牌,發DM,可以學到一些社會經驗,也是滿不錯的。

嗯,倒數三十一天

<未完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