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周稱得上是"電影欣賞週",為什麼呢?
當然沒事就去看電影啊,真閒,還要感謝小布
有二部是他贊助的,感恩吶!!

先來談談這三部電影吧,第一部星期日在日新戲院的"四眼天雞" (原本是要看NANA的呀)
沒辦法,優待票上面寫著:限觀賞"四眼天雞",好吧!應該也還滿好笑的才對。
還不錯,整部戲內容不算空洞無聊,不過有些算是老掉牙的點子了,有想要仿效一些電影的僑段
"史瑞克"這點就拍得比較精典;笑點不斷的一部片子,小雞夠喜感。七十五分。



星期五晚上,哈利波特第四集_火盃的考驗首映,吼,我還是想看NANA啦,哈哈
不過哈利波特還ok啦,之前在學校有看過第一、二集,第三集忘了啥原因沒看
也算是大學點滴的一個產物,有天在joke板看到:哈利波霸_罩杯的考驗,好a哦
哇,第一次參與首映會,親親戲院實在是有夠多人的,只好先去劃位囉,十一點半再去看
滿滿的人潮,收票的小姐不忘提醒:記得對號入座,畢竟大家都排了很久才搶到的好位子
開演了,故事性變強了,雖然我到現在仍舊還沒看過小說,不過比起我看過的第一、二集
這部算是很充實,而且很有趣,魔法太神奇了,如果真的有魔法學校,我一定要去報到的啊
至於那個哈利暗戀的學姐,我倒覺得這個選角應該要再漂亮一點,像妙麗這樣子就不錯
只能講結局想也知道一定是哈利波特拿到了冠軍,不過比賽過程真的很精彩,雖然有點扯啦
嗯嗯,很適合居家大人小孩都去觀賞的好片。八十五分。



周末,實在是受不了NANA的誘惑,決定衝了,翻了報紙找,發現好少電影院有在上映 >"<
還好找到一間不遠的電影院,不過在晚上十點二十;到了現在,又是滿滿的人潮
不過想也知道是來看"哈利波特"的,還好我要看的是NANA,應該不會很多人吧。
買了票就飛奔進場,人果然不是很多,就決定亂坐,結果一直被趕,連換了幾個位置
電影開演後,管他的,再被趕我就不換啦,因為我搶到一個好位子,加上我的位子也被坐走了,so
還好,都沒人來跟我搶了,人是多乎意料的多,不錯不錯,上映近一個月以來,好評不斷的好片子
故事是有二個都叫NANA且同年齡的女生,在火車上巧遇,一個叫娜娜,另一個叫奈奈(小八)
後來種種的巧合,二個人相知相惜相擁而泣,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,追求彼此的夢想、目標而努力
刻劃愛情與夢想時,也呈現出二種不一樣的方式,當然劇中有我最愛的搖滾樂團,好high呀
(最後那場演唱會,不就是未來信樂團所想要表演的場所嗎?哈,真是期待呢。)
雖然中途有愛情的背叛,但也有愛情的忠貞,更有搖滾樂的加持,整部戲顯得萬分精采
呼,雖然沒有看過原著漫畫,我依然覺得這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,讚啦!
至於我的目標、夢想、愛情該怎麼往前走呢?!值得好好深思及熟慮。
九十五分。



二十三年來,還沒看過我給一百分的電影,因為再怎麼完美,還是會被批評的一文不值,這就是藝術吧。
有人覺得好,有人卻覺得不怎麼樣,見人見智,我相信那部一百分的電影,就是自己的一生吧,驚奇不斷
精彩可期呢,天天都在上演,下檔的那一天遙遙無期,永遠不知道是那一天,加油,演好自己每一天的角色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電影週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周還真是充實,星期一和高中最好的隊友:偉傑,相約到台中體育場去打籃球,很久沒一起熱血了
三點半一到那邊,就開始打三對三,由於都沒熱身到,就馬上打了,而且加我們才六個人,看來要一直打一直打
一連打了近十場有,好累,有夠喘,加上都沒其他隊來報,只好一直玩,後來慢慢有人來解救我們,ㄏㄏ
今天狀況還不錯,外線偶有佳作,但是平常穩定的底線跳投,反而都不進,很少進球的中距離,竟然進了不少
和偉傑配合的單擋短傳,也才一球成功,其他都是我傳太快,不然就是偉傑累了跑慢了點,可惜啊,不然就精彩了
後來來了一隊,有二個長人,一個射手,當然,我們被電得很慘,投不進,就再也拿不回來了,除了洗球
一連輸了好幾場,二位長人總是會提醒我們怎麼防守、卡位,學到不少啊,真的是厲害又不高傲的長人。
挑戰了幾場,都差點就贏了,還是被逆轉,呼,算了,技不如人,回家吧,和偉傑都決定以後都要來這邊打球了
才會進步,也可以學到東西,雖然贏球很難=.=||

後來回家,得知我的小表妹竟然住院了,原因尚不明,後來老爸回來後,我有一個重大任務
就是要每天替她送午餐,啊咧@@,沒辦法,不然也沒人幫她送了,算一算就屬我最閒逸了,哈哈
第一天送了便當、綠茶,我去也打我的電動,偶而會聊一下天,不過通常都讓她睡覺
第二天家裡要拜拜,就沒送了
第三天一樣買了便當、綠茶,吃飽後,還是打我的電動,她也要讀她學校的功課
第四天買了一中街二口的燴飯、炒飯,還有她要喝的木瓜牛奶,發現今天病房內的冷氣比較強
就躺下來睡一下,醒來後,大驚,四點了,哈,時間過得真快,不過她隔天就要出院啦。
這幾天回味了很多以前任天堂遊戲機的老遊戲,我發現我最強的是網球和棒球,打出心得了,真是有趣啊
以前怎麼都不覺得好玩呢。住院雖然無聊,但有病就是要醫好咩,委屈一點呀,身體要好好照顧嚕!

嗯嗯,這周原本是要計劃拿來整理房間的,稍稍打亂了計劃,沒關係,下周再好好整理吧!反正東西看起來不多
其實也還不少,就好好整理一下咩,也把心情好好整理一下,思考自己的目標、夢想,勇敢往前,拼了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