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廣播就開始報新聞,王建民的表現如何,剛開始一比零,再來二比零,還不錯
再來二比二,最後聽新聞時,三比五落敗,可惜啊!不過紅襪又輸了,也是可惜啊

晚上中華職棒又有二場,誠泰一開始八比零,九局時十比五,鄭景益再見三分彈,打爆阿福
單局拿下六分,最終以十一比十,逆轉成功,我相信,馬力歐冥冥中有在保佑誠泰:)

另一場兄弟就輸了,爭外卡資格越來越刺激了,加油吧!
目前誠泰完全是本土陣容,實在是太屌了,這就是我一直期待看到的

雖然有洋將會增加比賽精彩度,但畢竟只是過客,幾乎都待不久啊(興農勇壯例外吧,待了很多年了)
好像台灣的棒球環境都只是個跳板,表現優異的,明年就會被美日職棒挖走了

這,感覺還滿悲哀,也不意外,人往高處爬嘛
好像在工作,有更好的環境與薪水,自然就會被請去了

昨天聽台中廣播,訪問台中很有名的鼎王麻辣鍋的經理,我覺得他就真的有講到重點(人力資源上)
就是他會給員工有"未來感",給他們有升遷的管道,我相信在那邊工作,一定會很努力與上進
畢竟有個"遠景",有可以打拼的目標,也難怪鼎王會這麼有名了,成功並非偶然,堅持下去,不急著擴點
我覺得經理這個想法也很重要,台灣目前就是一窩瘋,分店加盟一直開,幾個月的熱潮過後,紛紛要關了
因為在企業中,"品質"與"服務"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由其現在又是服務性的社會,要有遠見,不能猛衝啊 ^__^

畢業一直到現在,在家幫忙送貨,見識了社會上的每一面,得到了難得的經驗,深信每一次的打擊,都有它的意義
每一次遭遇,也是讓自己在某些方面上有所成長的吧,不過我希望路上的正妹能多一些,最近比較少出沒了,害我這幾天都沒勁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