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,發現老爸沒有叫我去工作,原來是又有新司機要來報到了
所以我又多了一天的悠閒了。吃完了中餐,想想可以找誰出來

威爺,昨天聽他說好像要和女友去約會,算了不約
小布,昨天聽他說要去地球村上課,管他的,先傳簡訊再說吧

傳了簡訊,果然不久小布就打電話來了,要我去載他
因為他要寄車到虎尾去,要好好學英文了,好吧!殺了
寄完了車,原本是要去打球的,後來因為都還滿餓的
就決定先去吃鼎霸王,也很久沒去吃了,不過漲價了
原本才199漲到229,不過還是不少人,口味依舊不錯。

吃飽想說去逛逛好了,就決定到一廣,我沿途逛了樂器行
買了擺吉他的吉他架和調音器,都比我想象中的還便宜
後來去一廣玩二次投籃機,實在是有夠累,第一次玩還沒破五十@@a
還好第二次就有拉,一百多分,還是滿低的 >"<
最後去騎腳踏車,實在是有夠累的,又很難騎,不過有運動到拉

回家的路上,經過台中市長的官邸,聽說裡面的餐點還不錯
就進去吃了,看了菜單,冰棋淋加一杯六十元飲料才一百二十元
我點了"法國香草",小布則是"摩卡巧克力"的樣子,忘了:p
第一次吃到如果綿密"牽絲"的冰棋淋,真的是好吃啊
忘了說,幫我們帶位的服務生長得實在是可愛啊,要走時
還跟她說了byebye,哈哈,笑容快迷死人啦,ㄏㄏ

一直狂聽阿信的個人專輯,實在是感動而己,讚!!
每一首歌都唱得非常的好,可剛可柔,千變萬化啊

呼,期待信的聲音,可以感動更多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