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8.17,機車換了傳動系統,三千多大洋,換個齒輪油,結果檢查其他部位後,通通換掉。

上個月7.17是阿邦的生日,生日快樂啊!上二技第一個認識的新同學,也是新室友,同居半年。

上上個月6.17是畢業典禮前的瘋狂夜晚,喝酒、釣蝦、吃燒烤,隔天醉著身體去"聯園"打球 p.s:聯園:竹科聯電蓋的休閒會館,很讚!

再二個月10.17就滿23歲了,23似乎是個不錯的數字,NBA米高佐敦的背號、CPBL恰恰的背號

明年的1.17應該在軍中第二天了,離現在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,好好練身體吧!加油GOGOGO ^0^

~17~ 因為是我的生日日期,也是我的球衣背號,至於msn為啥會用jks168,是有原因的,當時的英文名字:Jacky Shih 縮寫為JKS;168就是一路發咩!

後來上二技,jacky太多人用,沒有意思,被老吳(claire)下令全班要用屬於自己新的英文名字,老吳挑了一個 Gabriel (伽薄爾-大天使名),感覺還滿有味道的。後面上課又突然把 Gabriel 的小名 Archy 念了出來,後來又幫我改成了 Archy-阿奇,老吳說比較俏皮,ok,就用這個咩,之後在電影裡也有聽到 archy 這個名字。

又好久沒寫網誌了,天天來寫一下的咩,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