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六在msn上,一直以為她是主辦人的小小劉同學,突然問我同學會要吃什麼好?!我有點不懂,幾時又出現了一個同學會呀,她也說了很多,說小谷同學跟她說已通知多位男同學,日期訂在8.7,只是地點還不知道!哦,真的是多出來的一個約會啊,反正吃什麼都好,沒有意見。最後敲定崇德路上的水舞饌,十一點半集合。

但是,通常約好的時間要往後算個半個小時才會是大家都會出現的時間,果然沒錯,我的司機龜,騎著RS來到我家時,已經快二十五分,再殺去小布家,快半了,真正到了茶店,早就超過了,哈!結果小小劉和自稱人妖也才剛到而己,還有一個十年不年的小鈺同學,後來謝佩如也出現了,再來是小谷同學(傳說中真正的主辦人),結果要排隊,第一次喝茶還要排隊的耶!好扯,拿了號碼牌,決定放棄去找另一間茶店時,阿蔡來了,他一定很幹,剛停進來停車場,結果不到三分鐘,又要開出去了。

一路往北,找到了"藝園堂",也是喝茶的地方,吸煙區不用等,非吸煙區要等很久,我們已經等到十二點半了,有位子就先搶啦!雖然是吸煙區><,沒有選擇的選擇呀!點完餐後,發現還有一位小白還沒出現,電信兵通知後,不久就來了,結果他後點的餐,竟然還比我們一些人來得早,效率有待加強的店。吃飯的中間,除了討論每個人的餐點外,開始聊些十年前讀小學的八卦,有些不提還真的是忘了哩,哈!真是有趣。但大家比較有趣的還是已經有個三歲小孩的阿蔡身上,老婆才75年次,聊天室認識的,網友,可惜一直到他離開後,忘了問是那一個網路聊天室 XD

人員介紹:ajua、龜、小布、小谷、阿蔡(當爸了)、小白、小小劉、自稱人妖、小鈺、佩如。


陸陸續續走了一些人,也剩了大部份一樣很無聊的人,又開始問起:待會要幹嘛 這種重要的問題。恩,討論很久,最後決定去也是超久沒去的:民俗公園,也是在這附近而己,go,去餵魚吧!到了之後,學生票二十,其實幾乎都是畢業生了,還裝學生,哈!當然先衝去鯉魚池餵魚,十元的飼料,大家餵得不亦樂乎,龜還想餵對面的小孩子咧!去地下室逛逛古文物,下下五子棋,上完廁所,還是很熱,各自閃人了。

續攤大合照 


雖然時間不長,但也看了一些近十年沒遇過的國小同學,又回到當時的童貞,愉快的生活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