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哦,今天是5.25(三),只有三堂課,分別是網路行銷和二堂的嵌入式系統
也很快,就結束了三堂課,明天5.26(四),只剩下最後一堂的嵌入式系統,呼。

下午參加了春暉社辦的投籃比賽,男生是比三分球,投五球,結果
我才進一球,但阿德和育昇都零球,但一球也無法晉級,所以是一樣爛 @@a
平常練習還進得比較多呢,唉,練習不夠=.=
阿惠竟然進了四球,女生是罰球線,真的是高手啊,第一名的樣子,請客啦。

之後就一直打球打到六點,才和邦哥吃完晚餐後,就開始專題書面的最後整理了
總算在十點時,解決了啦,吼,超爽的,希望明天的驗收可以ok,就要去慶功啦!

祈禱ing....

第一次穿咱們資四甲專屬的球衣,被笑成芭蕉人,不過黃了一點嘛,哈哈哈!

今天打完球後,還有幾次這樣子大家瘋狂打球的時間呢?我想,次數應該不多了吧
這周五開始畢業考,下周四謝師宴,大家的身影越來越難遇到,平常就很難遇到了
蹺課的啊、睡過頭的啊…ㄏㄏ,a害,我好像都有耶 XD

今晚的宵夜和邦哥去吃永和,我點了薯餅,邦哥點了饅頭夾蛋,他笑稱他這麼愛吃饅頭
未來天天就要吃囉!當兵數饅頭的日子咩,吃到讓你怕呢,ㄎㄎ
室友小兔十一點半了還沒回來,擔心他的安危,撥了電話,恩!原來在同學家忙東西啦
稍微安心了一下,可不是要你買宵夜回來呢,我和阿勇早就吃過了,ㄏㄏ

有人說,勇敢去愛,我拿什麼去爭取愛情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