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陪小布到逢甲挑衣服,進到"強尼車庫"後,我們分開看一下衣服,然後啊…
我往裡面走一點,忽然,有個女生,一直看我,然後對我說:請問一下,可以試穿嗎?
我也看著他,(當然先看她長怎樣:p),也是很認真跟她說:可以啊,可是我不是老闆哦:p
講完,我也就閃了,他們一群女生,一直在旁邊竊竊私語,對剛剛的蠢事後悔不已吧。
看來今天去逛街的穿著成功,竟然被誤會成賣衣服的店員,ㄏㄏ,真是有趣的經驗!
是喜是憂?喜的是,自己可能長得像老闆,會有當老闆的命嗎?
憂的是,自己未來難道只能在逢甲賣衣服討生活 >"< my god...@@a
ㄏㄏ,不想太多嚕,至少覺得還滿高興的啦…ccc

凌晨十二點,去看電影:功夫。
電影院沒有什麼人,所以就亂坐,哈,預告了幾部新電影,感覺都還滿刺激的。
過了不久,功夫終於上映了…斧頭幫的老大實在是夠爛,只會裝得很兇的樣子。
原來,當今世上最強的武功,就是如來神掌啊…真的是比劉德華演得那部還厲害哦!
這部戲的對白很少,女主角大概是最輕鬆的吧!沒辦法,她也不想演啞巴吧!ㄏㄏ
楊過、小龍女,pk對上火雲邪雲,原來獅吼功還有一招大喇叭,哈!有夠好笑的啦。
創意十足、動畫很屌、可惜星爺的戲份太少啦!看得不是很過癮,不過,很讚了。
戲中沒有很帥的演員(除了星爺和女主角),都是一些比較不起眼的小角色,但是咧
這就是星爺電影的特色之一,讓小人物,也會有出頭天的一天,眼光獨特,太屌了啊。

希望台灣的電影界,早日拍出世界級水準的電影,不一定要大卡司怎樣的。
至少,讓台灣人的創意起飛,放眼國際,也願全民多多支持國片,鄉親啊,這丟系"愛台灣啦"!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