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,我們家小女兒說要請我吃飯耶
不枉費我對她還不錯,但是吃飯的地點是一間馬桶餐廳
台中在一中街那邊,好吧!沒吃過,去試試囉


大約五點半先載她去大雅路上的聯強電信貼一下手機保固
就往一中街的方向前進啦,gogogo
都出來逛了,待會吃完飯就好好採購一番

把車停得有點遠,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在那邊,呵呵
看到了馬桶的圖案,就往那個方向去,上樓吧

映入眼廉全都是馬桶造型、小便斗等等
感覺我是不是來到了浴室一般,這就是生意人的創意
總共有三區的樣子,我們在黑白區,還有繽紛、流行二區


看了菜單,他們的冰棋淋應該比較有名,套餐是後來加的樣子
我不知道要吃啥,就點了火鍋,反正有人請,哈哈,就亂點 XD
其他陸續點了雞腿飯還有起司豬排飯。不久後就來了
上餐的時間還滿快的,當她們還去亂拍照片時,餐就通通來了
嗯,火鍋嘛,非常普通,三媽臭臭鍋還比較好吃
雞腿和起司豬排也都普普,配菜太少,至少飲料還滿大杯的
不過還是不推薦。吃新鮮特別的感覺,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



嗯,期待已久的冰淇淋出現,是抹茶香草口味的,小小一份
口味還可以囉!不過坐在馬桶上吃飯的感覺
真的還滿特別的,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試試看囉!
http://www.marton.com.tw/ 他們餐廳的網站



後來就開始亂逛,都買到自己要買的東西,很滿足的回家了
一周後的現在,應該就在軍中啃饅頭,享受最後倒數的清閒

謝謝請客的我們家幸福小女兒,還買了一些原子小金剛的東西
哈,我還贊助她買了一對湯匙,真是搞笑啊,好,難得咩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