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在家實在是太無聊,只是叫基隆的翊哥下來台中玩個幾天
順便打打球、和小棋吃個飯聚一下,二個單身漢一起過聖誕節

12.23(五)翊哥從基隆坐下午二點半的國光號往台中
大約四點半左右就下中清交流道了,真快啊,二個多小時就到了
先帶他去麥當當撒尿後,就聯絡小棋囉,往逢甲頂壩王進前吃火鍋
三個人邊吃邊聊八卦,哈哈,真的是重溫一下以前大一、大二的舊夢
真的是很有趣啊,不知不覺,轉眼間又過了四年呀,很充實很有趣。


吃完後,就帶翊哥去找他弟(讀中技),弄一弄回到我家也快十二點啦
決定隔天早上起來熱血一下,一起去打球。

12.24(六)八點就起來了,在中興游泳池旁邊的公園球場打了二個多小時
也十一點多了,直接吃午餐了,呵呵,還想說打完要去吃早餐的
打得不錯啊,只是翊哥傷到了他的腰,沒錯,打球真的很靠腰 力的啊 XD

下午回來後,開始安裝四款遊戲,極限快感三、鬼武者三、末日危城二
還有洛克人八,哇,有夠充實的啦,好棒好棒。
灌完後,睡午覺吧!早上打球有點累,睡起來已經是六、七點了
吃完飯不久後決定去外面逛一下,感受一下濃濃的平安夜
以前的我都會去教會啦,很久沒去了,就…以後有機會再去嚕!
往Tiger city的方向過去,聽說那裡有表演,結果一路塞塞塞啊
表演都滿遜的,好,平安夜還是吃東西過吧,目標:忠孝夜市。

把車子停在遠遠處,開始用走的逛,哈,很熱鬧,先帶翊哥去吃米糕
這間可是高中同學強力推薦的,好久沒來了,好吃啊,配上貢丸湯
走一走又發現烤肉串,又叫了一串,翊哥說他很久沒吃雞排了,就買了
但吃不下啊,好吧!回家在吃咩,也買了熱阿華田來配,讚!

回家就看著"向左走.向右走"的電影,我是看過了,就陪翊哥看嚕
整部戲還滿搞笑的,最好每件事都有這麼巧合,不過就是看俊男美女的咩
看完後,很滿足的該睡了,因為明天有重頭戲。

12.25(日)小兔和阿賓的點放日,早上七點十七分就接到機巴兔的來電
好,把翊哥叫起來後,開著我家的老爺車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囉。。。
原本我的計劃是帶他們去科博館走走,中午帶他們去大慶街吃有名火鍋店
吃早餐時討論發現,他們去過了,哇哩咧,好吧!只好使用第二絕招
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那裡我實在是去超多次的啦,自己還滿愛那個地方的

一路往新社的路很差,因為在拓寬,底盤受傷了好幾下,心疼啊,sorry
在大家快沒耐心時,ya,終於是到囉,很開心,因為很久的山路,呵呵
一進去就開始猛拍強拍啦,越來越美了耶,感覺有在進步歐,很好
不過每次都是帶朋友來,希望有機會可以帶心儀的人來啊,加油!
果然就像vicky說的,和不一樣的人來,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嚕,哈。

大家最後就在那邊吃午餐,吃完後,小兔又在畫畫了,很棒歐
有把特色畫進去,就是很多木馬,巧妙的以漫畫的手法呈現
加上幾行字,變得更豐富了。
"紅色的聖誕.紫色的浪漫.純真的我們~彼此相伴~"


最後在大門口合照後,就要下山囉。
結果下山才知道痛苦啊,又開始塞車了,還好我們要下山
慶幸我們提早來了,不然,一定又要塞在車陣中了啊
希望路能趕快拓寬囉,讓更多人享受薰衣草森林的美!


回到台中市後,不知道要去那,阿賓提議說去我家走走
行啊,就回我家囉,車實在有夠髒的啦,小兔也在玩電腦
阿賓小倆口找地點講秘密去囉,急call才回來,呵呵
最後送vicky去坐火車,載他們回成功嶺後,總算告一段落啊。

你如果以後這樣子就沒了,那你就錯了

吃完晚餐,約了小布一起去打球,當然還有我和翊哥
地點一樣,果然晚上的球友比較厲害一些,雖然我們沒有中鋒
但也打得非常的認真熱血,贏了不少場,很棒,真的很爽耶
呼,好久沒有這種爽的感覺了,今晚實在是太感動了

後來也懶得去逢甲逛了,帶翊哥去吃美味豆花後,就回家啦
準備明天最後一個行程,NBA的聖誕大餐:歐布大戰
也還好啦,可以睡到十一點,休息夠了,嘿

12.26(一)
可惜最後湖人輸了
載翊哥趕下午二點二十的國光號,趕到了
揮揮手說再見,期待下次再相逢 ^_^

翊哥這幾天的台中行,算是非常的充實啊,讓我也不無聊
也到各地走走,打了二次的球,哈,太棒囉。。。

今天又開始下雨,我的宜蘭行也必須取消了,呵呵
其實也累了,該好好休息一下,準備接下來的挑戰

謝謝翊哥遠從基隆下來台中陪我啊,感恩吶
等你當兵在成功嶺,我們再去看你啊,呵呵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