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悶的工作中,只想著有空就會想去旅行
真正有空旅行,又會想起工作忙碌也不錯

台南行找恰恰,台南小吃幾乎嚐遍了,也看了一部電影_衝擊效應crash
虎尾行找小布,燒烤尚可宵夜很豐富,倒是看二部電影_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、忍shinobi
中壢行找室友,日式百匯加錢櫃歡唱,大江看一部電影_軍火之王lord of war

台南在印象中是個小吃的天堂,其實真正了解後,發現並非如此,價錢不是想象中的低
我發現台中夜市小吃還比較便宜咧,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,不過台南還是有很特別的美食
那晚去成大走走,剛好在社團博覽會,竟然沒有人要發給我和恰恰,悶到了,有這麼老啊@@
不過他們的社團表演真的還不錯,熱舞社和熱音社都很精彩,在成大晃晃,覺得自己在幹嘛啊
科技大學讀畢業了,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善用學校的資源,或許吧!人總是在失去後,才懂得珍惜

虎尾真的是一個local的地方,一到後,就看到了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,問候別人的媽媽
下午要往雲科大的路上,看到了"頭文字D"的AE86,車牌還是8600-GT,很有心的改裝車
在雲科大看了一個特別的展覽,地獄全覽圖,勸人做善事,不能做壞事呀,後果很可怕的
準備離開時,經過了籃球場,好想下去打打球啊,畢業後,就沒相約打球的情景了,好懷念
以前都好瘋,從下午打到很晚,有時還打到關燈,雖然很累,可是卻很舒服,汗大概晃了五公斤有吧
永遠難忘贏系隊班底那一場球賽,最終大勝十八分;雖然最後引恨只拿到亞軍,夠了,美好的回憶

第一次發現新竹到中壢其實還滿遠的,火車要半個多小時,不過倒是挺熱鬧的地方,好久沒來了
和室友拿房子退的押金,決定安排個豐富的行程,先去福利川菜吃日式百匯,東西不少又新鮮,讚
錢櫃唱四個小時,三個人都啞了,好high,也很累,不過新歌還是很少,而且飲料很貴,不要點才對
最後去聽說很讚的大江電影院去看軍火之王,還不錯,椅子很舒服,不過可能太累了,中途有一點點睡著
在地下室吃了漢堡王,也沒有去拍貼,哈,想說紀念一下的,不過怕擠不下,有二個瘦子,下次吧!(不知要多久以後了)
回程坐九點四十四的自強號,旁邊坐了一個穿短裙的正妹,一路上看到華仔新歌的小說書"再說一次.我愛你"
哇,第一次坐火車有如此的遭遇,多麼希望到台中的時間更加倍啊,不過也沒啥用,也不敢去搭訕啊,(害羞ing)

旅行有啥意義,好累、又花錢,
體力一定要好,錢一定要多帶點,才會盡興
不過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很妙,因為有你們,我的旅行很熱鬧

台鐵依舊誤點不斷,連平常日都這麼嚴重,還好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四年,呼,加油呀。
做客運又沒有那種旅客上上來來的新鮮感,不過至少滿準時的,保証又有位置,又舒服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