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明新bbs第一次po自己初戀結束的心得,心情很複雜,寫得很亂,不是很好@@
想不到,分手那天離現在也整整四年了,永遠記得那封簡訊上只寫著六個字:就好聚好散吧_2001.10月底
是我自己不夠珍惜不夠努力,對不起,給最初的愛,希望您現在一樣幸福美滿 ^_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: ajua (心碎了無痕) 站內: 2MIS90b
標題: [閒聊]愛一個人好難
時間: Thu Dec 13 18:05:17 2001

 不知多久以前…在心裡,燃起了戀愛的火花~~

 在去年的時候…在世上,盼的她總算出現了~~ 

 三百多個日子…每一天,沈醉在愛情的甜裡~~

 有時候認真想…為什麼,愛是所謂無悔的痛~~

 每天真實的過…在愛裡,成熟穩重漸漸成長~~

 愛的越久越長…有時候,想想自己是否用心~~

 我自認很努力…但是她,也許想要更好的愛~~

 但我對愛天真…偶爾會,無意間就使她心碎~~

 我也試著改變…當然囉,我倆愛的更加甜蜜~~

 也許是我無知…愛變了,我卻還在愛中沈溺~~

 兩人都想談談…到底是,愛中出了什麼問題~~

 我和她沒交集…談很久,好聚好散結束一切~~

 就算我不甘心…卻無用,她卻已淡了這段愛~~

 我試著挽回她…她冷淡,當情人已成過去式~~

 想了很久很久…有多久,心裡的痛無法言喻~~

 第一次的愛戀…很難忘,但也很難全部釋懷~~
 
 看到一些場景…不自覺,會想起過去的種種~~

 很回味很懷忘…回過神,才發現她離我遠去~~

 心中對她思念…依舊是,多麼盼望能夠繼續~~

 一個人鐵了心…放不下,那個人依舊只是我~~

 還需時間調適…但願能,一個人也能好好過~~

 愛情不是全部…我要醒,不夠一直活在這裡~~

 很多人也說過…愛走了,該放的就該放它走~~

 畢竟不是你的…抓越緊,它終究也不屬於你~~

 現在我總算懂…夢醒了,該是衝刺的起跑點~~

 對愛對情對人…不強求,努力付出不求收獲~~

 愛是無悔付出…也許傻,卻是對愛最真表現~~

 一個人的生活…少了些,友誼填滿生活全部~~

 感謝身旁朋友…有了您,我的生活少了孤單~~

 多了很多溫暖…謝謝你,我會過得更加充實~~

 以上心的感觸…寫出來,與你們一同來分享~~

 也祝福天下人…現在起,都能幸福快樂美滿~~

  丫嘉 於明新 2001.12.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