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的生日,原本是我希望去當兵的日子,因為覺得很屌,生日去當兵
一方面也可以紀念,算是滿難得的機會吧!無奈,中的是第三梯95.1.16
不過也好,如果真的是生日那天去當兵,我就無緣看到信樂團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了
所以,我更加相信一切都已經是註定好的呀,或許當下覺得很不順,事後卻發現是如此的巧合

上周六威爺請我、小布和特戰隊期立去吃上閤屋,其實原本是要吃夜市的,好在最後威爺的良心發現 :p
哈哈,也順道幫他餞行,他10.24就要去成功嶺報到囉,交了畢業証書這麼久才來兵單,交了馬子後兵單就來了
這,或許也是一種巧合吧,剛畢業時,整天機機叫只想快點去當兵,我看他現在不想去了吧 XD
在台中德安的上閤屋,還遇到了地震,在十一點五十一分,還不小呢,之後又來看"恐怖夜車"有點悶@@a

周日時,全家原本計劃要去后里玩的,結果晚餐的餐廳訂位提到到五點半,一定會來不急
一開始訂西堤,竟然到八點才有位置,算拉,換家,又換中友的加州風洋食館,五點半=.=有點早
只好延期一周吧!我後來陪黃硬騎去一中街買衣服,她周一要去台中工業區面試,去Net挑,一下子就挑到拉
昨天也聽她說,也錄取了,恭禧她囉!她回台中工作,我要學日文就有人教拉,哈哈哈。
買完後,她請我去吃薔薇派,各點了一塊來吃,當作生日蛋糕囉,ㄏ,還真開心呢 ^__^
晚上直接殺去中友百貨,結果看到了小布他們國中幫,哈!這麼巧也訂在同間餐廳
我的小表妹還有點良心,寫了卡片還有一台音樂盒風車,果然平常沒有白疼她了,哈哈

生日當天,睡到中午,爽,起床後,決定要去捐血,因為很久沒去了
又在生日這天,還不錯,哈,不過有點衰,旁邊坐著的捐血者,話很多,有點吵=.=
幸好我的血很爭氣,流得很快,五百cc一下子就集滿了,緊落跑嚕,閃…咻
之後去大雅找宏哥,高中最好的兄弟,帶了一手啤酒去找他醉一下,茫茫然的感覺真爽啊
晚餐他請我去他們家附近新開的火鍋店吃飯囉,也聊了很多,也看了"神話"這部電影,還不錯!

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拉,希望每一年都一樣開心囉 ^0^
又要來許一下願了,每年都有許願,不過都是沒實現的再許一遍罷了,哈哈
今年當然也是不例外,唉,口年@@a
第一世界和平、第二台灣風調雨順、第三在心中默想 ~!@#$%^&*
完成拉 :)


乾杯,因為有你/妳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