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新遊戲---擇伴侶的8個條件名稱:網戲---擇伴侶的8個條件路新遊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提示:
1.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
2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
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3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可以不用再po一次


(心中大喊...我不要再拿好人卡啦),所以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女生

條件1:能陪我搞笑,增加樂趣
條件2:能一起運動,增進感情
條件3:能孝順父母,尊敬長輩
條件4:能常常旅遊,增加視野
條件5:能一塊下廚,我很愛吃
條件6:能不藏秘密,彼此交心
條件7:能一起出書,我寫她畫

最後一個

條件8:只要是女的,長得不差即可 XD 哈哈,上面講一堆廢話=.=||

往往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之一,但又會說個性合得來很重要
通常還是長相比較重要,畢竟第一印象嘛,個性要相處才會知道的嘛
寫這個還滿無聊的,反正現在生活也很無聊,想一想好像也不錯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