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,但沒有辦法睡到中午,因為中午要和一些同學聚餐。剛好爸媽要去板橋看大舅,剛好就載我一程,也省下了來回的電車錢。台中到新竹的距離,依舊沒變,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,下了車,感受台中沒有辦法體驗到的強風,這是我曾經所熟悉的感覺。

時間約在十一點半,我十點多就到了新竹了,只好先去回味一下火車站附近的商圈,逛逛書店,翻翻最新的雜誌,看看電腦的書,又發現一本由系上老師所共同出板的一本"資料探勘",是本系唯一女教授-阿滿老師還有神奇的傑克-蘇東興老師,繼前系主任鏘鏘後,明新資管又有老師寫書了。不錯不錯:)

赴約的時間差不多了,晃完玫瑰唱片和生活工場後,就走去火車站等他們,首先看到這次的主角-小健,因為他下周三就要去成功嶺當兵拉,約出來吃個飯聊個天,再來秀玲、維潔、阿賓也陸續來了,往愛買的那間Skylark-加洲風味食館前進了,123 go ^0^

竟然要等五十分鐘,生意真的很好耶!不是景氣不好嗎?這裡完全看不到= =。好吧!只好先去樓上的愛買逛一下囉!也聊聊大家最近的近況,還有其他人的近況,ㄏㄏ

吃飯的時間不長,幾乎都在聊天,也就一直從十二點半一直待到三點多才閃人。這段時間就分享大家所知道班上同學畢業後的近況,似乎都還滿順利的,都有找到不錯的工作,最幸運的就是秀玲了,之前一直碰壁,可是在一個月前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,福利也不錯,薪水也還可以,讓我最佩服的就是維潔了,從畢業考後就找到工作,然後是在台北,每天中壢-台北每天跑耶,好辛苦,她竟然撐了三個月,不過聽到秀玲這樣子,她也萌生換工作的念頭了。

後來去體育用品店找同學,帶了一份麥當勞兒童餐過去,哈拉一下子,她也去忙了,我和小健也就在那邊分別了,希望小健軍旅生涯一切順利拉,遇到好長官。後來坐公車到清大附近等爸媽來接我回台中,才結束了短短的新竹聚餐,有點累,前天又當夜貓子一直睡不著,不過很開心聽到很多同學的近況,平安順利,這樣就夠了吧,資四甲的同學們,繼續加油嚕!當兵的也是呀,當米蟲的也要努力,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