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樂團昨天(8/25)開心的公佈將於10月29日於中山足球場舉辦出道四年來的首場售票演唱會,信樂團昨天為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,五位團員也正式的穿上正式的西裝,他們表示:「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第二次穿上正式西裝,第一次是在代言活動上,這一次要宣佈演唱會就像宣佈婚期一樣緊張,所以一定要穿的隆重一點。」而為了拍攝演唱會的海報,造型師特別飛到香港採購歐美及日本等最熱名牌,同時拍攝海報時信樂團身上穿著GUCCI最新秋冬裝,光服裝費用就花費了30萬。

而除了公佈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之外,信樂團也公佈終於有了自己的專屬LOGO,在網路上經過激烈的票選之後,結果正式出爐「獅頭造型」最獲網友喜愛,票選分數最高。網友表示以百獸之王〝獅子〞的外型作為設計,可以表達出信樂團為搖滾之王的意念,以「SHIN」4個字母變化而成的雄獅,呈現出咆哮的態勢,宣示自己是搖滾樂的霸王,4個字母分別設計成富有動感及節奏感的形式,使其充滿搖滾的精神,並且以銳利的角度向上下伸展象徵了主唱阿信高亢、狂放的嗓音。專屬的LOGO出爐之後,信樂團五個團員都會再加入自己的創意讓LOGO更完美,在演唱會上也會以這個LOGO製作研發更種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讓歌迷珍藏。

信樂團即將在10月29日於中山足球場舉辦首唱售票演唱會,是今年的首場戶外的大型售票演唱會,信樂團表示目前都在積極的討論演唱會內容,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給歌迷們一個極具音樂性的演唱會,而因為中山足球場的場地關係,每場演唱幾乎都會受到飛機引擎聲的干擾,為此信樂團正積極在尋找可以跟飛機聲「嗆聲」方法,目前正在詢問各國的音響公司,希望可以引進最高分貝的音響器材可以抵擋「飛機聲」的干擾。演唱會上將在音響上花下鉅資,讓現場歌迷可以全場都只聽見音樂聲不見飛機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