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麥當勞回來,檸檬紅茶大杯可以續杯,就續了一次,共喝了二大杯,無奈在調戲麥當勞叔叔時,廁所已經無法去使用了,不然清潔人員的臉應該會更臭吧!只好邊搞笑下,忍著很強烈的尿意@@a總算見到了親愛的馬桶,真的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啊!解放完後,實在是有夠爽快,呼。

五個男生去麥當勞吃宵夜,吃得很飽,也喝得很飽><,當肚子很飽時,大笑起來是很難過的,偏偏笑點很多,實在很難不去笑,好吧!看來這是吃宵夜最痛苦的一刻了。之後在外面聊起了"待會要幹嘛",每個人都這樣子說,卻不知道要去那裡,身上所剩金錢不多,不夠看電影,算了!不夠去打擊練習場,算了!好像真的沒錢,真的什麼活動都無法進行。回家或許是最後的選擇,也是唯一的選擇吧!

說了好幾天要去游泳,今晚總算是成行了,學生票120元,其實有三個人已經畢業了 XD 學生証還是最好用的,不像華納影城心機重,還看背後的註冊章,他們不了解學生都是窮光蛋的嗎?唉,差個二十元,可以買杯飲料在電影中解解渴的呢。好久沒游了,幾趟下來就累了,體力好差,或許和下午打球也有關係:p,今晚人不多,所以池中很順,不會打到其他人,但換氣時還是喝到好幾口水,噁=.=

今天難得周六不用去幫忙,但也八點多就醒了,因為昨天頭暈了一整天,很早就睡了,還有不知道誰,凌晨一點多打來,但沒接到,睡到腰酸背痛才趕快起床,補眠十二個小時,夠久了,在msn遇到小小劉,突然說明天中午要國小同學會,問我要去那裡吃好?我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耶,太扯了,好!反正去那都好啦,人多點比較重要,就叫她快去約別人了,其實她不是主辦人,但是每次感覺都像她辦的,辛苦了 XD

阿猴叔叔傳來很多不錯的網誌文章,聊一聊突然說他要寄柚子來我家,害我又驚又喜。他說道月底要回花蓮幫忙採收柚子,哇!現在電視也在預訂月餅了,明明就才農歷七月初,怎麼感覺又要中秋節似的,讓我回想到明新第一年中秋節時,我當時還在台中大伯家恣意烤肉時,突然阿猴叔叔打電話來,說他還在坐火車,最後才知,他坐了近十個小時的火車,才從花蓮順利到達學校,真辛苦呀!

現在網路方便,要收到別人寄信來就有點難了(包裏更難),有個email聯絡最快速了,可是我還是喜歡那種等待郵差經過我家門口,丟來的信件堆中,能有屬名給我的信件,但無奈,通常都是廣告,不然就是無關緊要的通知,未來該不會連喜帖都直接寄email啊!那也太沒感覺了,不過還早吧!不急:p,我多慮了些。

是否人越老了,就會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,懷念起過往的純真,雖然想回到過去,時間卻不留情的繼續推著你往前,畢竟,過去只剩下回味,未來是不可預知,才值得去期待的吧!常常會想,如果當時選擇是另一個,現在會不會不一樣,還是一樣在想同一件另一個的選擇呢?我暈了,我想就是想太多,才會頭痛吧。

不想了,該睡了,明天還有國小同學會,不知道又會出現幾個隱藏人物,很期待,晚上要慶祝爸爸節,好好犒賞一下終年辛苦的爹地咩,ㄏㄏ

明天,又是個另人期待的一天 ^__^

p.s:調戲麥當勞叔叔的虎科大二人組 XD
[期立] [小布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