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起了很早,雖然越來越累了,因為越來越晚睡了,開了窗戶,根本沒人想要看海啊,太陽還是很兇,還是很熱><

最後我們選擇了香蕉船,因為大部份的人都玩過浮潛了,後來豪哥陪婉瑜去玩了,其實後來發現,帶上蛙鏡,還是一樣看得到海底厚,還是有浮潛到啊!哈,賺到了,嘻嘻。開船的教練實在是心機很重,亂甩尾的,但就是要落海才有趣厚,還是覺得坐前面最刺激了,可以操控整條香蕉船,坐後面的根本沒感覺啊,有種幾時要下海都不知道,ㄏㄏ,喝了好多海水,好噁歐,呼!四次,放棄了,不玩了啦。



上岸後,小揹了一段秀玲,天啊!有夠輕的她,大概才一半的我吧…噗!不小心透露了體重的秘密 XD

後來在那個魚港吃海鮮合菜,還ok啦!有生魚片,什麼的,魚湯就有點怪,水質不好,還有河涿皮,很脆的樣子,好吃好吃啦!後來決定去台中吃豬腳、咖哩、逛逢甲夜市、看夜景,衝向台中吧!後來在屏東一處我們共買了六箱的芒果,忘了啥品種,還真的是甜呢!

豪哥他們說要去清水休息站晃一下,就在彰化系統接中二高國道3號,晃完了,吃豬腳去,往台中市去,國道3號接國道4號,再接國道1號,預計在大雅交流道下,結果,我一直報錯路,犯錯連連,誤了快二個小時,實在是超不好意思的,我知道整台車的人都想扁我,sorry。後來阿水師豬腳店打洋了,只好先去逢甲夜市逛逛吧,也順便再挑個禮物給hello,是個原子小金剛的抱枕,很可愛!我們也吃了黑輪啊、麵線,糖胡蘆等等,最後討論著最後的行程,是要先回家了,還是再待一晚,大家七嘴八舌的,最後結論,再留一晚吧!還有豬腳沒吃,還有雞腳凍沒買,但夜景不看了,大家玩水超累了,找飯店重要啦!

找了很久,最後在文心路上的文王大飯店,很神奇的,它有五人房,超好睡的,也是一躺就睡,說好了,要睡到自然醒,送得早餐也沒人去吃了吧!ㄏㄏ

第二天中午就到昨晚沒吃到的阿水師豬腳,好吃耶!很美味的食物,之後到台中公園走走,買了雞腳凍,送我回家後,大家就各自一路向北回家囉!


很滿足的一段旅行,最後一晚的狀況有點多,真的很不好意思,唉,以後警覺性要高一點,不然會成為整車訐譙的對象,呼!再次說聲,抱歉,真的對不起。

給豪哥,規劃了很完善的行程,讚的啦。
給阿賓,辛苦了還要接受我亂報路慌亂。
給秀玲,你真的好輕啊,要吃胖一點啦。
給婉瑜,豪哥是個好男人啊,可以依靠。
給媽咪,最辛苦的管帳,偉大的媽咪。
給小健,下次彈珠台一定要拿大獎啦。
給hello,很難忘的生日吧,要快樂哦。
給mimico,無論到那裡都要耍帥的人。

遲了二周才整理完遊記,最近每天都幫忙送貨,累啊!ㄏㄏ

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,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