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2005.民國94.4月.12日(二)農曆三月初四

我想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今天發生的事情,很難忘~~~

如果當時那台小貨車沒有繞過我的話,我不敢想像現在會在那裡@@a

原來,一個人在嚇呆的狀態時,是完全不會動的,雙眼睜大一直盯著看而己

我真的是嚇壞了,當時對面有卡汁妹妹,她當時也呆住了

還好,沒事,上天依舊眷顧著我,我真的很感恩,或許還有太多的事情

值得我去付出,把握每個機會,訴說心中真正的話 ^__^

晚上去學校看了阿忠布袋戲,表演很清楚,滿滿的歡笑聲,不會冷場

最後阿忠在感謝詞時,說道珍惜每一天,身邊所有的人,我感觸良多

因為今天的我,逃過了一劫,我會珍惜生命所發生的種種,心存感恩的心:)

雖然不少人還是以搞笑的態度來看這件事,唉唉,實在是有點給它心寒

或許平常的我做人不夠關心他們似的,算了,希望大家平安快樂囉!

今晚慶祝重生,美樂啤酒來相伴,數道家常料理來下酒

乾杯,ajua加油 ^0^

新生活,這才是真正重新開始吧!

不要再讓身邊的人失望了,由其是爸媽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