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你
你不愛我,彼此緣份淺薄,當當朋友偶而聊

我愛你
你不愛我,換來一句抱歉,我卻只能祝福你

你愛我
我不愛你,我不知該怎辦,只好讓你討厭我

你愛我
我也愛你,我們找到真愛,我們互相這麼說 ^__^


看似最簡單的AND運算,道盡了人世間的愛情事
偏偏人們有時會用OR運算,成就了一段段神奇

可能因為我愛你,原本不愛我的你,也會愛我
可能因為你愛我,原本不愛你的我,也會愛你

看起來OR運算比較合乎人性,看起來也比較歡喜快樂

當愛在滋長時,許願上天能讓所有的愛有美好的結局
如果上天真的公平,那何時才要讓我的願望實現啊?

by aju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