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和老媽去台灣企銀繳學費,也是在明新最後一學期的學費了,好快呀
轉眼間,四年來,這是最後一次了,緣份吧,最輕狂的也最瘋狂,都是在明新
果然還是很多人,排了很久總算是繳完了,也把紅包錢存到自己的戶頭,嘿嘿
2005要開始存錢啦,1982-2004都是月光族,每月花光光@@a
突然覺得大學畢業後,金錢對生活之重要性,所以,不該在浪費在不該花的地方了
由其是美食=.=,對不起,為了享受未來更美好的生活,逐量減少吧。

下午和龜、瑜去好樂迪唱歌,三個小時,一個人要四百多耶,奇怪,今天不是星期二嗎??
算了,寒假最後的聚會了咩,大家high就好,雖然好樂迪的東西依舊不好吃,歌是滿新的
竟然還送了一張江惠的新專輯,奇怪,台語天后耶,怎麼會輕易就拿來送客戶,準備送老媽了:p
還是唱得很累,大家寒假依舊很迷爛,體力越來越差了,ㄏㄏ

之後陪龜到逢甲買東西,一共刷了5015元,為了一張永久的會員卡,瑜還幫忙集資,無奈我剩一百元
龜真的是大手筆啊,送馬子的錢包二千多,當他馬子還真是幸福呀,ㄏㄏ,祝福他們長久嚕。
在好樂迪就預約了鼎王麻辣鍋,八點半我們也很準時的出現在那,準備挑戰我的第一次
據說,真正好吃的麻辣鍋,是麻而不辣,這裡的湯頭是用二十三種中藥材熬煮而成,應該很好吃吧!

恩,看了菜單,不敢亂點,因為真的不便宜,龜要刷卡加上他有吃過,就給他點吧
隨便點個幾樣就一千五百多,是真的還不錯啦!一直補湯底,鴨血和豆腐,好像怕我們不夠吃一樣
呼,總算是吃完了,好飽呀,但,我的肚子開始打滾了@@a
回家吧,感謝龜的紀念品,雖然很大盒,裡面有一半是香皂,謝謝你!

啊,忘了今天開始選課,還好,再加選一科崁入式系統而己,目前15學分,其實不需要這麼多啦
但,學費五萬多,不多上一點課,我會覺得沒有物超所值:p,哈!還要來修外系好玩的課呢,嘿嘿
和同學熱烈討論中,我也找到了一門我有興趣的課,四技四旅管系的"餐廳設計與規劃",多學一點總是好的呀!
好,等下周正式上課再來開始跑單吧,ya,最後一學期了耶,真快,好好把握,不能再打混摸魚了,加油。
arrow
arrow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