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冷氣團來了,天啊!實在是有夠冷的啦,冷就算了,還下雨=.=
新竹的風+不停的雨+低溫=冷到不行。呼,怎麼穿了大外套還是冷。

下午拍了學士沙龍照,哈!我還以為是大頭照說,沙龍照,男生拿書、女生拿花
拍了四、五張,但只能挑一張啦!厚,繳了七百元耶…也太小氣了吧!
難怪我們班沒啥人繳,來了十幾位而己,學校的政策要檢討啊。

上完投資學就到邦哥家,他要煮他們高雄好吃的鹹湯圓給我吃啦!(雖然說冬至過一周了)
去年一起住時就有吃啦,再次回味這個美味,真的是讚啦!手工的果然比較好吃,而且比較大:p
邦哥還秀了炸雞腿和蛋炒飯的功力,讓我飽餐一頓啊…加上他特調的超濃綠茶,真是享受啊。

回來不久,三樓的肥勇俊就說他還沒有吃晚餐,就煮了二包羊肉爐,後來三樓的畜生也下來吃了
今天冷歸冷,選真是不錯啊!都吃去寒的食物,不知道又肥了幾公斤>"<,唉…
聽說這周都會很冷啊,my god,元旦還要去谷關渡假耶!呼,期待好天氣嚕。

南亞9級大地震,已經造成八萬多人的喪生,天災真是恐怖啊!大家要感恩,知福惜福囉。

昨天去預購王力宏第十張專輯:心中的日月,實在是好聽啊,才子就是才子,求新求變
一直增加不一樣的音樂元素,讓整個音樂更多元化,真的是有心的歌手,優質的哦!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