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丟髒衣服到洗衣機去幫我洗,聽說今晚有雙子座流星雨
想說仰望看一下好了,天上的星星真的滿亮的,也真的不少

就在這一秒鐘,一顆流星劃過天際,哇!這就是傳說中的流星啊
想不到,真的讓我遇到啦…可是,我卻等不到第二顆流星的來臨

如果再等到一顆的話,就把這顆送給您,因為第一顆是要留給自己的呀
無緣的您,得不到我為您所等待的第二顆流星,太冷了,只好放棄等待

望著為數不少的星星,好像她盯著我看一般,此時我也正凝望著她
看起來很近,事實上卻離得很遠,有數光年之遙,我也不清楚多遠

來了今晚第一顆的流星,這一秒的星空是驚豔,雖然其他星星一直在閃爍著
看似流星飛翔在星空中,事實上它卻是在墜落,最後的風華由我來為它告別

啊,好像忘了許願,最好是看到流星就能馬上許願,這,根本不可能啊…太難了
當流星出現時,心中發出~啊的驚嘆聲,靜靜欣賞屬於它的show time和ending

平凡看似忙碌的生活,有了這麼一丁點的精彩,感到萬分的滿足
往往不在意的事,總是發生的那麼地自然,不用加上任何的期待…就會自然呈現 ^__^

by ajua ཀ.12.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