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閒,看了立委選舉,弄了一點專題的東西
去吃了春喜燒烤,還好,還是桃燒烤讚啦!

投稿了一篇文章,有關無線網路的

<誰叫明新有無線網路>
誰能在上"証券市場與投資"時,帶著筆記型電腦,然後由老師的指導,教我們學會怎麼看懂股市行情、大盤分析,了解股海的奧妙…我能,因為明新有無線網路。

誰能在上”休閒農場規劃與管理”時,帶著筆記型電腦,藉由小組討論,完整的計劃出一個完善的休閒農場的規劃,透過網路上滿滿的資訊…我能,因為明新有無線網路。

擁有無線網路的我,可以透過PDA,隨時隨地都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,也隨時與人分享。
擁有無線網路的我,可以高爾夫球場欣賞夕陽的同時,透過PDA,叫所有的人來追夕陽。

未來人手一台PDA,在校園裡面,手機就不再流行,PDA將會蔚為風潮,因為,明新有無線網路。
以後人人一台NB,在普通教室上課,翻開的不再只是課本,還有NB,電腦教室還會存在嗎?或許可能從此進入歷史,
因為,明新有無線網路了嘛!要上網,誰說一定還要跑去電腦教室呢?!

你在那?我在籃球場與大家鬥牛。
你在那?我在藝文中心培養氣質。
你在那?我在地下餐廳享用美味。
你在那?我在司令台上看大家運動。
你在那?我在實驗室與老師Meeting。
你在那?我在高爾夫球場努力變成老虎伍茲。

不管我在那,你一定隨時掌握著我的行蹤,沒辦法,誰叫明新,有無線網路!!


希望能得到mp3隨身聽…我就滿足了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