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考ITE-資料庫管理類,又從台中殺來了新豐,很熱很累,當然也是考得亂七八糟,題庫根本也只看了一遍而己,加上考題相看不相識,很貴的考試,四百元,卻亂點亂選>”<

之後和阿德、阿呆、丫琴、佳雯去打保齡球,因為要等阿勇忙完專題才要去吃飯,所以打發一下時間囉!打球期間相當的愉快,因為爆笑畫面連連,他們三個女生各有一次還沒出手球就掉到地上了,真是有夠離譜啦,球也未兔太重了吧。然後,阿呆真的是讀幼保可惜啊,保齡球打得還不錯耶!另外二個女生,幼保好好的讀吧,運動不是你們的長項啊 XD
我也打得很差,太重的球也不是我的長項,哈哈!

之後去吃”趣味一下”,吹著冷氣吃火鍋真的滿舒服的,也把佳雯虧得很慘,誰叫她晚上都和男生偷偷出去,哈哈!最爆笑的就是當阿勇的湯滾得太滿溢出來時,他對面的阿呆,相當的冷靜的指著他的鍋對他說:阿勇,你的湯;哈!看阿勇相當的慌張把火關小,映對著阿呆的冷靜,相當有趣的畫面。吃完後,阿德建議去十八尖山走走,丫琴問,為什麼叫十八尖山?我就說,因為總共有十八座尖尖的山,當然是假的,唬弄她的厚!嘻嘻。

後來到我們家去拿佳雯要的盒子,我們一家人蒐集了超多的啊,結果要趕著十一點前送她們回宿舍,又要保護盒子不被風吹走,還是有一個偷跑了,守不住,ㄏㄏ!還好最後有趕到了,真的是超刺激啊。

之後我們三個去竹北釣蝦,好貴,二個小時要四百五十元,好吧!都來了,沒吃到現烤蝦子感覺怪怪的厚,好吧!就釣了,剛開始都沒有動靜,後來我轉移陣地,慢慢的有起色了,到最後,我的戰績是十八尾,算是還ok啦!只不過都好小尾,有點不划算,不過一個人也有吃到十尾左右,還滿爽的啦!下次決定要去便宜、蝦子又大尾的”溝貝”釣蝦場去。

回到家將近三點了,弄一弄明天南部行的行李,弄到快五點才睡,超累的啊,但很愉快的一天呀,睡覺時都會偷笑呢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