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很久沒打球囉,這周應該是期中考,比較沒空
總算考完囉,剛好今天也沒課,就約了今天下午打球

結果一醒來後,竟然一直在下雨,心情有夠差的啦!
因為還要先去小咪那邊,換上新買的後避震器,還好
過不久就停了,可以去換上新的裝備了…哈!

結果白目的我,先把後方向燈的燈炮弄破,因為買了很久
想說今天一塊兒換掉咩,又要多買一次,還好才十元,ok
總算裝好了,試騎一下,果然很硬了,之前都好軟啊!ㄏㄏ

還要適應一下新的避震器 

之後就去打球啦,打了很久,大家都累了
只剩下有興趣挑戰阿德的球友們,我自認球技不好,就在下面休息:p

德哥果然一個一個都輕鬆解決了,mimico還是要越級挑戰
結果阿德一個假動作,手肘不小心尻到了mimico的嘴巴,這時候

球場上的最可怕的畫面要出現了,mimico噴血出來,一直咬著衛生紙
最後真的不行,血一直流出來,只好送醫務室了,醫生看了一下
還是建議送醫院馬上縫起來比較保險,好像裂得滿長一條的,恐怖啊!

所以,打球真的是要注意安全啊,保護自己,才是長遠的道路。

回家後,阿勇剛睡醒,就料理一下晚餐,由於冰箱快空了,也沒剩啥菜
只好煮個麵,拌個老虎醬來吃吧!結果,老虎醬真的是有夠辣的啦!媽呀

邊吃邊流淚,因為真的是超辣,吃完後,真是有夠痛苦的啦!我就說:
阿勇,我今天有惹你嗎?為什麼你要這樣子處罰我啊…@@a

厚,真的是辣,但還滿爽的,雖然當時真的很痛苦,一直灌蘋果西打,哈!

吃完後,就陪阿德去竹北東元醫院,把熱血和mimic載回來,因為他們坐計程車去
結果在竹北文化中心附近,一堆警察車的,當時我又什麼証件也沒帶,超刺激啦
熱血就說,應該是月底了,在衝業績吧!恩,也是不無道理啦!ㄏㄏ

今天依舊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真的是有夠衰啦,還好天氣不冷,不然,我會受不了啊
我才發現,洗冷水澡真的可以提振精神啊,因為真的是很刺激,呼!

這周日又要去雲林當炮灰了,碰~碰~碰~>"<
也是最後一所了,加油咩,這時彷彿又聽到小兔說:丫嘉啊,算了啦 @@a
x的,怎麼會有這種同學&室友啊,我真的不懂,哈哈!

好,期中考總算是結束了,一個月後也要畢業考了,天啊,會不會太快了點
我學費也繳了五萬多耶,怎麼會這麼短啦,吼!搶人啊

但也是繳了四年,認命點吧!好好做個happy ending...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