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聯誼妹妹們有二位參賽了,就去幫忙加油啦!

小紅帽同學很順利晉級決賽了,佳欣就比較可惜啦,有點緊張,很好的經驗呀!


雖然最後小紅帽只拿到了第六名,但也很讚啦!你還是唱國語歌比較有感覺啦。

餓了好久,雖然辛苦,但欣賞了很多的好歌及…美女 <-少數而己,失望><

虧我還拿出了去年小兔做的加油牌子,結果他們班沒啥人來看,早上去台北參觀,下午就在台北玩啦

雖然每個人都說心與參賽者同在啦!但不到現場來,就是誠意不夠嘛,ㄏㄏ,說說滴 :p

可惜這學期系上沒有歌唱比賽了,看了今天的比賽,讓我回想到一年前的歌唱比賽,真的是感動到心頭

會讓我一輩子去回味,去感動,那天的感覺,永遠也很難忘啊,謝謝你們啊,資四甲的同學們,愛你們唷

這次難得有不少的台語歌,讓我感到很新鮮,但比賽唱台語歌真的要有很強的實力才行

畢竟台語歌幾乎都比較悲情,總之,比賽嘛,可以唱出自己嗓子的特性,就成功了!

感謝小布多次的指導,雖然我還是沒有得過名讓你這個老師可以光榮一下,自個兒適合當諧星吧 XD

希望小布這學期的歌唱比賽,也能很屌,拿到很棒的成績與名次,有進決賽再親自去虎尾幫你加油囉!

好,廢話說了好多,好像很難改掉壞習慣-愛講話:p

今天在msn上看到某位朋友的暱稱上寫著~

"改變的速度就是成功的速度",有意思,與大家共勉之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