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,好久沒有寫日記,最近不知道又在搞什麼東東
長假也放完了,也該來勤勞一點了,不要再混啦!

昨夜又不幸失眠,早上一、二堂旁聽的課又沒去了
聽說同學被盯得很慘,沒辦法,我們只會打電腦
不是很了解股票市場啊…ㄏㄏ,慢慢學咩

資料庫一直測不行,區網斷斷續續的,問題很多
老師準備的都很精彩說,可惜一直try不出來

下午一點就和阿德約好去打桌球啦,厚,超久沒打的啦!好懷念
我記得我國小時還是校隊咧,雖然打得很差,不怎麼好啦
當時訓練不夠吧!今天又重溫了一下以前的回憶,感覺很好

結果有人在上課,害我們一直被趕,很衰,打到三點多就不打啦
我想說我要去把金融卡換成ic卡,就去台企銀服務台,咦
好巧,遇到小紅帽和阿呆,還有一袋要給我的名產耶!哈,感動啦

丫琴竟然連球拍都帶好了,有人在上課,只好約五點啦,至少不會被趕
也還好我有去那,不然他們又要提一次很重很重的名產了,ㄎㄎ

五點到囉!也亂打了一通,要結束時,和阿德pk一下,三戰二勝
用了丫琴的"囍"牌刀板球拍,我記得國小時教練還滿愛用的樣子
第一盤不順輸了,後二盤追回來了,還好,小贏了,ㄏㄏ

打完球大家一塊兒去地下餐廳用餐,吃得很愉快,我也被欺負得很慘@@a
唉,幼保系的女生怎麼還是這麼殘忍與無情,我資管系沒惹到她們吧!
把我吐到體無完膚的,左臉還被捏得更腫,還好,右臉暫時守住了:p

兒童節,雖然沒放假,但也玩得頗愉快,祝自己兒童節快樂吧 ^0^

恩恩,四月份了,要好好把握最後的大學生活,盡情享樂,珍惜一切:)

我們資四甲冠軍球衣的logo,在本班大設計家qwqw的巧手下,總算出爐了
感覺還不錯哦!可愛可愛的,Must就是明新科技大學的簡稱,Mis就是咱們資管系啦
人偶上有個92,因為我們是92學年度入學的嘛,不錯,簡單,有創意,我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