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了個大早,把ite區域網路的考古題再k一次,差不多了,還滿熟的:p
買個熱奶茶,配昨天買的麵包,準備啃完再進去應考好了,大家竟然都到了
果然要花錢的考試,大家都忘了"不守時"的壞習慣了,ㄏㄏ

開始考試了,怎麼會,跟,考古題,完全,給它,不一樣 =.=||
也是在預料之中的事,一樣的話,那ite証照應該也沒啥效力了吧!哈哈
好,一題一題慢慢的猜囉!一共有四十題,有單選和複選題,和之前考mis精英大挑戰一模一樣啊
所以很熟悉,雖然對考題一點也不熟悉啦,它不認識我,我也和它不熟,初次見面還頗刺激:p
恩。按下考試結束,我的寒假才算真正的開始,ya,四百元的考試也沒了,不知道有啥米用@@a
算了咩,反正有考有加分,保險一點好了,不然三學分也是很難賺的啊,ㄎㄎ

考完在外面和阿德、君羽兄哈啦半個多小時才回來,不然回來看著在睡覺的小布,也是無聊:p
買了二杯超熱的珍奶,暖一下,還好今天沒有下雨了,是個不錯的出遊天,哈哈,愛死老天了啦。
恩恩,大家果然都是從下午才有活力的年輕人,msn在線上的都沒幾個人,大部份都是有考ite的人
要不是我有考試,我也大概還在睡夢中吧,呼,不錯,偶而能享用早餐的美味,也是相當不錯!

好想再補一下眠,但不行,要養成好習慣,早睡早起身體好咩,睡前不再吃宵夜,哈哈!
總是做不到=.=殘念,由其是在如此寒冷的冬天,不該找藉口逃避,哈!加油嚕,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