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新竹火車站,就有慈濟的人在募款
我把我身上所有的零錢全部捐出去了,雖然只有四十七元
可是把我的晚餐奉獻出去了,愛心至南亞,大家一起來吧!
後來又有慈濟人,我就自然的走過去,就有人說:你沒愛心啊。
我就轉頭:我剛捐過啦…ㄏㄏ,大家多付出點愛心哦!

之後去預購陶吉吉的新專輯-太平盛世。
有送一片光碟,搶先聽,主打歌:鬼,完整的mv真的是很屌。
接下來二首歌也都很有感覺,好期待21號的來臨啊!^0^
曾經把陶吉吉的演唱會視為很重要的機會,可是沒成功!
沒關係,他的音樂依舊是一種力量,深深打動我的心。

我把音樂當成了我的信仰,音樂真的有力量。
從張學友的歌神情歌、信樂團的搖滾樂也能這麼好聽
王力宏有如此豐富的音樂元素、加上陶吉吉最完美的創作才子
你們是我音樂的神啊…ㄏㄏ,謝謝有你們在音樂上面的努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