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點多,正準備要去上mis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時
電話來了,沒看過的號碼,一接,哇哩咧…堤拉米蘇到竹北了= =
原本約中午十二點的啊,沒差啦!先去拿回來咩…十三盒,超重啦
結果冰箱太小,只能冰十一個,只好輪流冰囉!哈哈。

今晚就可以切來吃了,再泡杯咖啡,剛好今天有點冷冷的
搭配超好吃的堤拉米蘇蛋糕啊,Oh..my god,也太幸福了吧:)

http://www.tiramisu.com.tw/index2.htm <--他們的網址
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看看,下次再找時間團購啊!ㄏㄏ
真的是超好吃的啦!其他地方的都不好吃,讚!戴老師推薦的好啊。

恩恩,k點書好了,待會要考網路架設的期末考 >"<
裝用功一下 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四點多,剛剛考完試,應該、大概、也許,會非常的…慘 >"<
很多都用猜的,哈!希望能猜對一些就好,我不求高分,過了,就好。
好,好久沒有在學校打球了,待會去動一動吧,燃燒一下體脂肪:)

剛剛要去學校,家裡的key飛了出去,冒著生命危險才撿回來,呼!
真是超危險的啦…媽媽咪啊,穿越安全島時,還被樹叢割傷 =.=" 衰啦
難怪剛剛考試都不順利,明天回台中要去廟裡拜一下了,諸事不順的最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