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嗎?」 這是遇見她之後,吐出的第一句話。

「嗯,還可以啦!日子勉強過得去。」 她試圖提振這久未見面陌生的氣氛。

「那就好。」 他硬擠出一些笑容,其實內心是低落的。 

 

七年了,他始終忘不了初戀帶來的甜蜜與快樂,等待,是他唯一能做的…期待!

他們不曾一起喝過酒,這次見面,不約而同的都點了一瓶海尼根:新年快樂哦。

彷彿又回到從前,無話不談,一些的酒精下肚,又想起那段,似甜若苦的日子……

 

「喂,你還記得那次的聖誕節露營嗎?」

「嗯!當然呀,天空滿滿都是星星呢!」

「吼,那晚的蚊子也兇得很,咬得大家哇哇叫。」

「哈哈,對對對,那個誰還一直亂叫。」

「好快哦,也過了這麼多年,你之後有再去過那裡嗎?」

 

有呀,只是身邊已沒有了你。

 

「最近有去那邊玩嗎?前些日子迷上了攝影,還敗了一些鏡頭哦!」

「是哦,開始要稱你為專家囉!」

「哈,沒啦,玩玩罷了。」隨手就拿出預藏好的相機,連按了幾下快門。

「哈,偷看妹被我拍起來囉!」靠,當時的表情一定很智障。

 

就這樣,一頓飯就在酒精、回憶、單眼相機中吵吵鬧鬧渡過了,好不愉快呢?!

 

「晚了,下次有機會再約吧。」「嗯,好啊,下次再多找人吧,再挖些八卦出來!」

一走出餐廳,她給了他一個擁抱。

 

「謝謝你!還願意出來陪我吃飯。」「謝什麼,這是我的榮幸,我求之不得呢」

 

她走了,只留下她的背影,還有僅存在身上擁抱後的溫度,有些熟悉,有些陌生
她沒有再回頭,他點了一根菸…喃喃念著

「對不起,當時不夠勇敢留下你;謝謝你,帶給我充滿回憶的初戀!」

 

嘿,如果有些誤會當下就說清楚講明白了,結局是否也就不一樣了呢?


或許吧!
可惜你一切都遲了,可別再讓下一個女生後悔失望了,好嗎?



祝 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撒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